优居东南亚热词:第二家园,房产移民,在吉隆坡最新楼盘买房房价大概多少啊,雅居乐天汇价格,别墅房产地产网投资,国际学校

官网微信 手机网站关于优居

全国免费热线电话 400-990-8670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购房资讯 > 行业热点

马来西亚于9月1日起征收航空旅客离境税

2019/09/03 来源:优居东南亚 浏览次数:2174

马来西亚财政部于今年9月1日起征收航空旅客离境税。 离境税税费从8林吉特至150林吉特不(约合13至240人民币)

【泰讯】全泰地价一年涨8.3%,明年再涨15%?!

2019/08/30 来源:优居东南亚 浏览次数:2092

泰媒报道,泰国财政部财产评估副总干事Wilawan Veerakun表示,财政部已经对泰国3340万块土地进行新一轮的地价评估,同比上次增长140万块,评估价格更加接近市场价格。

柬埔寨投资环境及优势详情

2019/08/28 来源:优居东南亚 浏览次数:2145

马来西亚可以办理红卡(永居卡)你想了解的都有了

2019/08/26 来源:优居东南亚 浏览次数:2383

马来西亚红卡以其方便使用,性价比高,居住地近,教育良好等特质受到全国各地甚至海外客户的关注,对红卡所涉及的诸多问题,已将其中部分整理出来,以方便朋友了解

柬埔寨成海外投资发烧地,掘金西港房产正是好时机!(附柬埔寨好房优荐)

2019/08/23 来源:优居东南亚 浏览次数:2139

近年来,柬埔寨伴随着经济的持续快速发展,房地产业亦异军突起。凭借着当地政府对外来投资者的欢迎态度,以及永久产权、高租金回报等优势,正吸引越来越多的国际开发商和掘金者涌入这座魅力之国。

柬埔寨金边房价 金边公寓房价大幅上涨的原因 金边雅居乐天悦不可错过

2019/08/22 来源:优居东南亚 浏览次数:2185

近两年内,中国游客前往柬埔寨的人是越来越多了,去柬埔寨旅游,多半都是选择柬埔寨的首都——金边,不过并不仅仅是柬埔寨金边的游客增长了不少,就连柬埔寨金边房价也迎来了火热销售季,房价飙涨,背后真相是什么?金边公寓房价大幅上涨的原因呢?

柬埔寨西港人口超30万!西港真的很乱吗?为什么还有这么多人去?

2019/08/21 来源: 浏览次数:2475

据柬埔寨最新人口普查结果,截至2019年,西哈努克省人口突破30万人,同2018年相比增加了8万人。据悉,2018年西港人口总数为221997人,2019年人口总数为302887人。

一眼望去都是中文招牌,金边钻石岛一带已变成“中国城”?|优居东南亚

2019/08/21 来源:优居东南亚 浏览次数:2336

由中国人经营的餐厅、酒店、KTV、钱庄、商店等正在金边钻石岛一带兴起,引起了人们的热议。到了晚上,这一带灯火通明,聚集了大量的中国人,非常热闹。很多人认为这里已经变成了名副其实的“中国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