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居东南亚热词:第二家园,房产移民,在吉隆坡最新楼盘买房房价大概多少啊,雅居乐天汇价格,别墅房产地产网投资,国际学校

官网微信 手机网站关于优居

全国免费热线电话 400-990-8670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购房资讯 > 行业热点

优居东南亚提示:马来西亚第二家园批文将陆续发出,预计将在今年6月处理完累积申请

2019/05/05 来源:优居东南亚 浏览次数:1008

(吉隆坡4日讯)旅游、艺术及文化部副秘书长拿督哈丝丽娜说,2018年共累积了6017份马来西亚第二家园计划(简称MM2H)申请,当局已处理80%的申请,预计将在今年6月杪处理完之前耽搁的申请。

优居东南亚温馨提示:大马今年或放宽中国游客落地签 大使馆公布五大注意事项

2019/04/30 来源:优居东南亚 浏览次数:1116

马来西亚今年或放宽中国游客落地签证。据马来西亚《星报》报道,马来西亚旅游及文化部长莫哈末丁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为配合2020年马来西亚旅游年,吸引更多游客,旅游部考虑在今年放宽中国及印度游客落地签证的措施。

中国再援柬埔寨6亿!柬埔寨首相洪森此次访华收获颇丰!

2019/04/30 来源:优居东南亚 浏览次数:1786

昨(29)日,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在人民大会堂会见柬埔寨首相洪森。中方宣布将向柬埔寨提供6亿人民币援助,以加强柬埔寨的国防建设。

清迈美乐谛豪华别墅:中国铁建、正大集团携手组建基建狂魔军团,剑指471亿泰国高铁!

2019/04/29 来源:优居东南亚 浏览次数:1725

刚刚,海外高铁市场再次传来了一个振奋人心的好消息,正大集团、中国铁建、中信集团等企业联合优先谈判的总投资471亿元的泰国高铁项目,在历经日本参与方问题、融资问题后等诸多波折、延期5个月后,终于扫清重大障碍有望在5月初签署协议

李克强 王沪宁会见柬埔寨首相洪森 共建柬中命运共同体再次达成共识 | 金边威尔斯公馆

2019/04/28 来源:优居东南亚 浏览次数:2328

据报道,中国国务院总理李克强(28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兼中央书记处书记王沪宁(27日)在钓鱼台国宾馆会见柬埔寨首相洪森。

马来西亚首相马哈迪率团出席论坛 内容丰富 成果丰硕 反响热烈

2019/04/28 来源:优居东南亚 浏览次数:894

第二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4月25日至27日在北京举行,马来西亚首相马哈迪率团出席了论坛。马来西亚首相马哈迪对中国为期5天的访问内容丰富、成果丰硕、反响热烈!

马来西亚首相马哈蒂尔于周三(24日)至星期天(28日)访华,届时参加“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

2019/04/25 来源:优居东南亚 浏览次数:364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消息,马来西亚总理马哈蒂尔周三(24日)至星期天(28日)访华。马哈蒂尔将在访华期间同另外40个国家的领导人参与第二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第一届于2017年举办),其中包括10名东盟国家的领袖。

Avira专场【精彩回顾】4.20&4.21上海站,马来西亚房产推介会精彩活动回顾

2019/04/23 来源:优居东南亚 浏览次数:1067

2019.4.20&4.21上海站,优居东南亚携手东家集团联合举办的“马来西亚房产推介会”在上海龙之梦万丽酒店圆满落幕。现在让我们一起来回顾活动精彩瞬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