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居东南亚热词:第二家园,房产移民,在吉隆坡最新楼盘买房房价大概多少啊,雅居乐天汇价格,别墅房产地产网投资,国际学校

官网微信 手机网站关于优居

全国免费热线电话 400-990-8670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购房资讯 > 购房资讯

泰国可以通过购房移民吗

2018/11/27 来源:优居东南亚 浏览次数:1624

泰国办理长期签证比较容易,如工作签,学生签,依亲签,养老签……,购置某些房产还可以办理20年的长期签证(VIP精英签证),据说移民局5年报到一次,这个很给力。

菲律宾留学常见问题解答-攻略

2018/11/27 来源:优居东南亚 浏览次数:1584

菲律宾留学免托福雅思语言成绩,手续简便、迅速,大专直升硕士,高中 (职)、中专生直升大学,学费低廉。可以考虑直接去菲律宾读一个重点大学热门本科专业,比如University of the Cordilleras 简称 uc的工商管理专业

“全球性价比第一绿卡”---菲律宾退休移民SRRV

2018/11/27 来源:优居东南亚 浏览次数:1283

菲律宾绿卡(退休移民签证SRRV)是目前世界上最便捷且费用最低的全家移民绿卡。为了吸引外国人投资,菲律宾政府出台了非常优惠的“退休移民”政策: 只要年满35岁的外国人, 且向菲律宾政府指定的银行存款2万美元(可退还),即可获得永久菲律宾移民身份。

在菲律宾买房,你必须要知道的几大问题

2018/11/27 来源:优居东南亚 浏览次数:1291

菲律宾买房和国内相比存在一定的差异,在海外投资置业的过程中我们需要去了解菲律宾当地的购房政策、税费等相关问题。

泰国海上奇景 4个“水龙卷”同时出现

2018/11/27 来源:优居东南亚 浏览次数:1418

置业东南亚,就找优居东南亚,欢迎咨询400-990-8670.

中泰铁路合作联合委员会第26次会议在泰国曼谷举行

2018/11/27 来源:优居东南亚 浏览次数:1358

中泰铁路合作联合委员会第26次会议23日在泰国曼谷召开,就加快推动中泰铁路合作进行了深入磋商,达成多项共识。

泰国入选2018 APEC最具投资潜力的五个国家之一

2018/11/27 来源:优居东南亚 浏览次数:1091

泰国是亚太区最吸引投资的前五国家之一,随着泰国经济发展,泰国的房产市场进入到了“黄金十年”,泰国房产投资一片火热,更多泰国房产详情,欢迎咨询优居东南亚400-990-8670

在泰国买房怎么汇款到泰国?

2018/11/27 来源:优居东南亚 浏览次数:1436

置业东南亚,就找优居东南亚,欢迎咨询400-990-86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