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居东南亚热词:第二家园,房产移民,在吉隆坡最新楼盘买房房价大概多少啊,雅居乐天汇价格,别墅房产地产网投资,国际学校

官网微信 手机网站关于优居

全国免费热线电话 400-990-8670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购房资讯 > 购房资讯

马尼拉赌城帕赛热门区域【湾景公寓】,菲律宾最大开发商SMDC打造,投资首选,抢占价值高地就在当下

2018/11/28 来源:优居东南亚 浏览次数:4785

马尼拉赌城帕赛热门区域【湾景公寓】,菲律宾最大开发商SMDC打造,提供美好的度假生活,并在开发中心提供独特的海滩式设施,交通便利,升值空间可观。

45万RMB起购马卡蒂市中心精装公寓,哈佛国际,世界名校房东轻松做!

2018/11/28 来源:优居东南亚 浏览次数:2746

哈佛国际,马卡蒂市中心精装公寓,距轻轨站仅87米,辐射周边19所大学,享巨大人口红利,不愁出租。

泰国买房与国内买房的十大区别

2018/11/28 来源:优居东南亚 浏览次数:1576

近年来,泰国在各个领域内保持高增长,包括房地产业,随着国人在泰国购房的需求不断增多,通过以下十大对比,逐一为您快速解答在泰国购房主要优势!

回顾2018:柬埔寨金边完美蝶变,成东南亚最强崛起之城

2019/01/04 来源:优居东南亚 浏览次数:2574

近几年柬埔寨发展风头正劲,首都金边的城市风貌快速变化着,高耸的建筑,宽阔的街道,新兴工业的建立,无不彰显着“亚洲经济新虎”的风采。

2018“华文教育·名师巡讲”走进马来西亚亚庇地区

2018/11/27 来源:优居东南亚 浏览次数:1613

中马友好往来的希望寄托在华人的新生代。引导青少年对祖籍国的认同,对中华传统文化的热爱,学好汉语也是在经济全球化进程中增强侨胞自身竞争力的一个重要手段。

2018年柬埔寨发生了哪些大事

2019/01/04 来源:优居东南亚 浏览次数:2893

这是繁忙的一年,柬埔寨迎接全球各地各行的投资者,房地产投资更甚,金边每日售楼处人来人往络绎不绝,因为这是个需要投资,而这也是我们必然投资之地……

跟随一带一路去看房(一) 菲律宾:迅速崛起的热门投资目的地

2018/11/27 来源:优居东南亚 浏览次数:1409

泰国买房移民-如何才能获得永居权

2018/11/27 来源:优居东南亚 浏览次数:2187

几乎每一位有意向前往泰国买房移民的人士都希望能获得泰国的居留权。无论是从低廉的生活水平,还是优美的居住环境来看,泰国房产确实是非常具有吸引力的海外房产目标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