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居东南亚热词:第二家园,房产移民,在吉隆坡最新楼盘买房房价大概多少啊,雅居乐天汇价格,别墅房产地产网投资,国际学校

官网微信 手机网站关于优居

全国免费热线电话 400-990-8670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购房资讯 > 购房资讯

马来西亚砂政府为新生儿提供1000令吉津贴

2018/11/08 来源:优居东南亚 浏览次数:1403

大马砂首长巴丁宜阿邦佐哈里11月5日宣布,砂政府已决定为砂拉越新生儿提供1000令吉的津贴,直到新生儿满18岁时,可以领取一笔钱作为升学费用及创业资金。

11月10日南京,单价2.7万购买吉隆坡市中心史丹诺三号公馆,孩子优先就读马来西亚IGB国际学校

2018/11/07 来源:优居东南亚 浏览次数:3370

Stonor 3 由马来西亚本土开发商 Tan & Tan (陈与陈集团)与日本第二大开发商三菱不动产共同打造的又一个坐落于黄金地段的日系高端公寓!

80家马来西亚企业参与进博会,推进马来西亚进出口贸易

2018/11/07 来源:优居东南亚 浏览次数:2658

马来西亚-中国总商会共同组织了80家马来西亚企业参加进博会,借此机会展示马来西亚的高附加值产业。 马来西亚国际贸工部长雷京将率团参展

深度盘点马来西亚国际学校:爱普森国际学校(EPSOM)

2018/11/06 来源:优居东南亚 浏览次数:2539

英国Epsom学院(ECUK)有着150多年的悠久历史,马来西亚EPSOM国际学校秉承其总校-英国EPSOM学院的教学理念,沿袭英式教育的精髓,确保学校为学生及其家庭提供优质教育成果。

不可错过的马来西亚留学攻略!

2018/07/19 来源:优居东南亚 浏览次数:1990

马来西亚是一个多民族混居的国家,其中华裔占30%,国内通行英语和马来语。经济水平较高,社会发展稳定,国内风光秀丽、环境优美、治安良好。

吉隆坡地铁2号线冼都车站负一层板顺利浇筑完成

2018/11/06 来源:优居东南亚 浏览次数:1485

近日,随着最后一辆混凝土罐车的离开,中国交建(马来西亚)有限公司吉隆坡地铁二号线Sentul West车站项目负一层板第5867方混凝土浇筑完成,标志着该项目顺利完成负一层全部结构板施工。

世界银行:马来西亚进入世界经济体排名15位,中国46位

2018/11/05 来源:优居东南亚 浏览次数:1844

世界银行10月31日发布《2019营商环境报告:为改革而培训》,其中,中国排名大幅提升,位列第46位,马来西亚排名第15位。

36名马来西亚青年学生赴中国开展友好交流活动

2018/11/05 来源:优居东南亚 浏览次数:2010

36名马来西亚青年学生3日启程从吉隆坡赴北京开展为期8天的友好交流活动,标志着由中国驻马来西亚大使馆与马来西亚-中国友好协会联合发起的“马中青年友好交流计划”正式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