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居东南亚热词:第二家园,房产移民,在吉隆坡最新楼盘买房房价大概多少啊,雅居乐天汇价格,别墅房产地产网投资,国际学校

官网微信 手机网站关于优居

全国免费热线电话 400-990-8670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购房资讯 > 置业攻略

买房怎么选择地段?商圈CBD或是选择!

2020/11/20 来源:优居东南亚 浏览次数:2448

决定房地产价值的因素,第一是地段,第二是地段,第三还是地段。

注意事项!二手房选购指南

2020/11/19 来源:优居东南亚 浏览次数:2206

二手房实地看房看什么?购买二手房,实地看房是很关键的一步,看房时头脑一定要保持清醒,千万要当心中介、房主玩的那些障眼法,物业、装修、户型、房屋质量、周围环境、逃生通道、单元空间、地段、朝向、楼层……都是看房时不可忽略的内容。

马来西亚购房小知识:门槛?产权?税费? 一分钟带您全科普!

2020/11/17 来源:优居东南亚 浏览次数:2474

马来西亚购房小知识:门槛?产权?税费? 一分钟带您全科普!

“三选三不选”!教你买房挑到满意楼层!

2020/11/16 来源:优居东南亚 浏览次数:2394

很多购房者买房都会遇到这样一个问题:地段选好了、周边资源配置考虑清楚了、小区选好了、楼栋选好了,但却纠结在具体的楼层上。事实上,选择楼层也是非常有讲究的,选对了楼层不仅给生活带来了方便,同时也能有非常好的居住体验。

无公摊面积,不限购,永久产权,无房产税······泰国买房好处竟有这么多?

2020/11/13 来源:优居东南亚 浏览次数:2398

泰国置业有条件?中国人去泰国买房有哪些门道?

2020/11/12 来源:优居东南亚 浏览次数:2228

随着经济的不断发展,人们的生活条件有了很大的改善,不少的朋友们会选择去国外买房子,比如泰国如果想要在泰国买房子的话,可以先了解一下当地买房的相关知识,比如买房的条件的,那么中国人去泰国买房子怎么样?中国人在泰国买房条件是什么?我们来了解下。

悦榕庄普吉岛悦苑双十一特卖,仅11套房源

2020/11/11 来源:优居东南亚 浏览次数:2394

悦苑DHAWA优势突出,由悦榕集团开发,地理位置优越,具有良好的投资价值。

泰国荣登2020创业国家榜首

2020/11/06 来源:优居东南亚 浏览次数:2147

US news 2020年最佳创业国家排名榜出炉,前十位排名国家依次为泰国、马来西亚、中国、新加坡、印度、菲律宾、墨西哥、瑞士、印尼和加拿大,泰国夺得榜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