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居东南亚热词:第二家园,房产移民,在吉隆坡最新楼盘买房房价大概多少啊,雅居乐天汇价格,别墅房产地产网投资,国际学校

官网微信 手机网站关于优居

全国免费热线电话 400-990-8670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购房资讯 > 置业攻略

为什么越来越多的中国人选择在马来西亚买房置业?读懂这篇就够了!

2020/07/07 来源:优居东南亚 浏览次数:2248

在东南亚国家中,马来西亚的人均生产总值排名第三,属于中等发达国家,被誉为亚洲利润中心,由此可见马来西亚的经济发展态势良好,在城市建设方面非常先进。

海外投资房产哪个国家合适?共话疫情下的投资选择!

2020/07/01 来源:优居东南亚 浏览次数:2209

被疫情耽误的2020年,就要过去一半了。随着疫情的逐渐稳定,各国都在陆续解禁,疫情影响也在逐渐显现,失业,破产,负债…但历史的经验往往都告诉我们,这样的时刻,往往都伴随着机遇。2020年投资什么最稳?当然是房产。在诸多海外房产项目中,马来西亚房地产一直独具优势。

在马来西亚买房后领新屋钥匙的流程指南

2020/06/19 来源:优居东南亚 浏览次数:2462

在马来西亚买房后需要了解的交房流程:交空屋 完工证 物业 水电管理...

马来西亚|2020年,海外房产投资为什么还要考虑马来西亚?

2020/06/05 来源:优居东南亚 浏览次数:2709

优居东南亚线下房产置业推介活动6月全新开启,如果你有关于马来西亚第二家园、房产、置业、留学等问题想要了解,欢迎联系添加优居东南亚资深置业顾问15900450993(文女士)。同时,也诚邀各位投资者莅临线下活动现场,我们面对面交流!

6月6日柬埔寨直播系列预告 | 2020,为什么我劝你抓紧去柬埔寨买房!

2020/06/03 来源:优居东南亚 浏览次数:2233

在当前疫情影响、世界经济的新局势下,多一份海外资产的配置,在实现自有资产的保值增值同时,还能抵御单一资产带来的冲击。

全民理财时代,马来西亚房地产助您保卫财富

2020/06/01 来源:优居东南亚 浏览次数:2219

房地产将以其资产保值和稳定回报,成为备受青睐的投资理财方向,优质的海外房产项目,将成为您在风云诡谲的全球市场中可以依靠的坚强后盾。在诸多海外房产项目中,马来西亚房地产一直独具优势。

置业指南:海外房产投资,高净值人士为什么要选择马来西亚?

2020/05/19 来源:优居东南亚 浏览次数:2739

来自中信银行和胡润百富的研究数据显示,已在境外置业的高净值人群在境外平均拥有 2.9 套房产,投资房产人士日益增多。地处东南亚,自然条件优越,经济发展势头迅猛的马来西亚,已成为近年来众多高净值人士的海外投资热门目的地。

优居东南亚:马来西亚的地契种类

2020/05/18 来源:优居东南亚 浏览次数:2455

地契是土地持有权的象征,地契的范围包括持有空间使用权、持有的期限性限制、持有的种族限制。今天介绍一下马来西亚较为普遍的地契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