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居东南亚热词:第二家园,房产移民,在吉隆坡最新楼盘买房房价大概多少啊,雅居乐天汇价格,别墅房产地产网投资,国际学校

官网微信 手机网站关于优居

全国免费热线电话 400-990-8670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购房资讯 > 置业攻略

榴莲控福音!50万做大马榴莲园庄主!小投资大回报!让你“ 榴莲忘返”!

2018/05/09 来源:优居东南亚 浏览次数:1658

50万做大马榴莲庄主,每年赠送40kg,低成本 可转售,高收益、保回酬。

泰国投资优势

2017/08/28 来源:优居东南亚 浏览次数:6603

优居东南亚最新活动资讯:9月3号 北京四季酒店 五楼紫禁厅I 马来西亚房产丽阳兰卡威珍南海滨公寓推介会正式开幕~

【中国力量】坐落敦拉萨国际贸易中心 马来西亚最高楼由中建八局封顶

2017/12/28 来源:优居东南亚 浏览次数:1577

[摘要]雅居乐天汇项目是目前敦拉萨国际贸易中心(TRX)板块内最具标志性的住宅综合体项目,涵盖商业、住宅,毗邻柏威年商圈,距离敦拉萨金融中心只有300米,周边最近的地铁站TRX站只有200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