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居东南亚热词:第二家园,房产移民,在吉隆坡最新楼盘买房房价大概多少啊,雅居乐天汇价格,别墅房产地产网投资,国际学校

官网微信 手机网站关于优居

全国免费热线电话 400-990-8670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购房资讯 > 置业攻略

搞清楚马来西亚离新加坡最近的新山,更好投资新山房产!

2020/07/15 来源:优居东南亚 浏览次数:2391

新山是马来西亚第二大城市(第一大为首都吉隆坡,第三为槟城);新山更拥有依斯干达经济特区,加冕“一带一路”桥头堡之称,再现20年前“深圳-香港”黄金投资机遇,独有新山-新加坡双城繁华之地。

读了这篇就能了解到,为什么都说吉隆坡是马来西亚最适合买房投资的城市!

2020/07/15 来源:优居东南亚 浏览次数:2310

人口的增长推动房价的涨幅,吉隆坡的房价涨幅一直都非常的坚挺并且始终在持续,等大吉隆坡计划完成之后,大量的人口涌入,届时住房需求将还会更大,投资房产前景十分可观。

浙江嘉善的房产值得投资购买吗?让这篇文章来告诉你!

2020/07/14 来源:优居东南亚 浏览次数:3611

距离上海这么近,嘉善房子可以投资吗。无论是昆山花桥,还是太仓的浏河镇,都是因为距离上海更近才赢得了更大的发展机遇,继花桥和浏河镇之后,今天嘉善也来了,是嘉兴接轨上海的发展的排头兵,发展潜力绝对也不亚于嘉兴任何一个城市。

马来西亚经济将触底反弹,现在为投资马来西亚房产的最佳时刻!

2020/07/13 来源:优居东南亚 浏览次数:2189

考虑到一些城市住房存在空置,马来西亚政府从2020年开始,将降低外国人在城市地区购买房产的门槛,从100万令吉降至60万令吉。需要注意,这项降低外国人购房门槛的政策,很可能是2020年的短期政策,目的是帮助马来西亚开发商,短期内消化偏中高端房产的库存。过了这个风口,马来西亚官方极有可能重新拉高标准。

购买马来西亚房产的投资回报率仍然高达6%,值得投资!

2020/07/10 来源:优居东南亚 浏览次数:2324

马来西亚市中心一套一平米2616美元的房产,它的租赁投资回报率可以达到6~8%左右,这个比例要远远的高于中国的香港和内陆。香港房屋出租回报率通常情况下都在2.82%左右,中国内地比香港的还要低在2.66%。通过比例之间的差距很明显,大部分投资者都愿意在马来西亚进行房产投资。

解读马来西亚买房流程,投资购买马来西亚房产的一定要看!

2020/07/08 来源:优居东南亚 浏览次数:2360

随着马来西亚经济飞速发展,越来越多的投资者涌入马来西亚购置房产。一方面是看重马来西亚房产的升值潜力和价格优势,另一方面则是受到中国“一带一路”的影响。虽然马来西亚房产值得投资,但在我们购买马来西亚房产前,首先要做的就是了解相关的购房流程,这样才能更快的拿下我们心仪的房产。

马来西亚买房不能移民,投资购买马来西亚房产的这几大规则要牢记!

2020/07/07 来源:优居东南亚 浏览次数:2259

现在不少购房者误认为在马来西亚购买了房产就能成功移民。而实际上,马来西亚目前还没有推出针对外国人的移民政策,购房投资与移民是两回事。不过,想在马来西亚长期居住的人士可申请“马来西亚第二家园计划”,从而获取全家的居留权并享受一系列优惠政策和生活便利。除此之外,还有几大规则需要消费者们了解。

2020年马来西亚房产仍然值得投资吗?

2020/07/07 来源:优居东南亚 浏览次数:2256

近年来,马来西亚房产吸引了很多海内外投资者的关注,除了其较低的投资门槛,高回报投资收益之外,马来西亚的自然环境、医疗环境以及第二家园计划的政策也为马来西亚投资加了很多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