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居东南亚热词:第二家园,房产移民,在吉隆坡最新楼盘买房房价大概多少啊,雅居乐天汇价格,别墅房产地产网投资,国际学校

官网微信 手机网站关于优居

全国免费热线电话 400-990-8670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购房资讯 > 置业攻略

马来西亚购房小知识:您应该买房还是继续租房?

2021/03/17 来源:优居东南亚 浏览次数:2792

根据国家产业资料中心(NAPIC)的数据显示,马来西亚2019年房屋中位数价格为RM289,646。然而,这个价格因州属而异,而吉隆坡是价格最高的地区,价格平均维持在RM480,000。

马来西亚房屋缺陷:索赔程序和流程

2021/03/16 来源:优居东南亚 浏览次数:2523

其实可以入禀房屋仲裁庭/购屋者仲裁庭(Tribunal for Homebuyer Claims)要求仲裁庭主持公道。

大马再获2021年适合退休地方美誉!

2021/03/15 来源:优居东南亚 浏览次数:2862

2020年全球最佳退休国家,大马稳守亚洲第一,除了获此殊荣外,马来西亚此前也再度获得“亚洲适合退休国家”美誉,马来西亚成全球热门养老胜地。

为什么海外投资选择泰国房产?

2021/03/09 来源:优居东南亚 浏览次数:2637

简单想一下,这也不意外,毕竟泰国距离中国更近,飞机只要2-3小时,当地政治经济也一直很稳定,国际都市里的时尚奢华、海岛旁的沙滩椰林海景,都是符合中国人度假和投资的需求。

【开发商介绍】“走出去”的世界500强央企中国中铁

2021/03/03 来源:优居东南亚 浏览次数:2589

中国中铁认真贯彻国家“走出去”战略,以“一带一路”为契机大力开拓海外市场。

【开发商介绍】新华联集团:文旅+地产

2021/03/02 来源:优居东南亚 浏览次数:2814

新华联文旅发展,中国房地产综合实力100强企业。

家长注意,2021华侨生招生简章发布!办理马来西亚第二家园,孩子获华侨生身份,400分上名校!

2021/03/01 来源:优居东南亚 浏览次数:2800

华侨生联考具备录取名额多,录取分数低,考试题目简单,文科不考政治,理科不考生物等优势,近年来越来越多的学生和家长关注华侨生。如何才能成为华侨生?怎么样报名考试?

马来西亚买房贷款利率低至3.5%! 快来看看吧

2021/02/25 来源:优居东南亚 浏览次数:2588

在广大投资者的眼中,也是房产投资的佳地,近年来,越来越多的人选择在马来西亚投资买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