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居东南亚热词:第二家园,房产移民,在吉隆坡最新楼盘买房房价大概多少啊,雅居乐天汇价格,别墅房产地产网投资,国际学校

官网微信 手机网站关于优居

全国免费热线电话 400-990-8670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购房资讯 > 置业攻略

【马来西亚生活】广东人在吉隆坡生活有哪些叹早茶的好去处?

2021/06/03 来源:优居东南亚 浏览次数:2801

广东人在马来西亚吉隆坡定居多年,周日消遣第一站必定是饮茶。在马来西亚吉隆坡也有不少广式茶室,你最喜欢到哪家叹茶?

马来西亚的开斋节,你知道多少?

2021/05/14 来源:优居东南亚 浏览次数:3155

开斋节(Hari Raya Aidilfitri)是全世界的穆斯林都会隆重庆祝的重大宗教节日,它标志着斋戒月的结束。在马来西亚开斋节被称为Hari Raya(意思是庆祝日),因此开斋节是马来人最重要的节日。

好消息!泰国政府拟修订法律,扩大外国人购买公寓比例

2021/05/07 来源:优居东南亚 浏览次数:2742

近期,泰国政府再次把目光投向房地产业,准备了多个提案提交讨论,提案涉及外国人购买公寓比例、别墅及租赁产权调整等多项内容(目前尚在讨论中),以吸引更多人前往泰国投资置业,建立人们对泰国的投资信心。

研究显示:马来西亚吉隆坡平均生活费3262马币宜居

2021/05/06 来源:优居东南亚 浏览次数:2753

研究显示,相比较东南亚5个邻国的首都,马来西亚首都吉隆坡拥有第二高的平均薪资及最低的平均生活费用,适合居住的城市之一。

收藏 | 泰国顶尖的三家英式国际学校比较

2021/04/07 来源:优居东南亚 浏览次数:2839

作为东南亚地区重要国家之一的泰国,就以其较低的留学成本和英式教学模式以及独特的泰国风光/美食/民俗文化等,吸引了众多留学生的关注。

为什么选择在马来西亚国际学校上学

2021/03/25 来源:优居东南亚 浏览次数:2939

马来西亚的国际学校大约有170多家,仅吉隆坡就有60多家,这么多的国际学校的选择是一个非常复杂的选择题。

你是房东吗?这就是在马来西亚写租赁协议的方法

2021/03/23 来源:优居东南亚 浏览次数:2730

签订一份能保护你的租赁协议是非常重要的。它需要措辞清晰,涵盖所有可能会发生的场景和情况。以下是在马来西亚写租赁协议需要了解的内容。

马来西亚5个房地产投资热点

2021/03/22 来源:优居东南亚 浏览次数:2818

不仅是亚洲,所有来自世界各地的人都能体验到马来西亚的生活方式及温暖。或许正是这个原因,所以很多人都喜欢在马来西亚 投资 房地产。不过这么大的一个国家,哪里才是投资房地产的最佳地点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