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居东南亚热词:第二家园,房产移民,在吉隆坡最新楼盘买房房价大概多少啊,雅居乐天汇价格,别墅房产地产网投资,国际学校

官网微信 手机网站关于优居

全国免费热线电话 400-990-8670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购房资讯 > 置业攻略

【开发商介绍】马来西亚本土开发商Tan&Tan:五十年资历保证,打造恒久价值的高端房产

2021/01/22 来源:优居东南亚 浏览次数:2719

作为马来西亚本土首屈一指的房地产发展商,Tan & Tan 怀揣着对于房地产的热情,承诺提供高端物业、高质量房屋建设水准以及房地产的长期价值,成为市场领先的、备受追捧的开发者。

【开发商介绍】E&O:马来西亚东家集团高端房产开发商

2021/01/21 来源:优居东南亚 浏览次数:2813

东家集团以【坚持信念,坚持E&O】为口号,崛起成为马来西亚,乃至国际首屈一指的房地产开发商。

马来西亚购房流程全解析

2021/01/20 来源:优居东南亚 浏览次数:2647

相比起欧美等发达国家,马来西亚的房产确实投资门槛低,房屋总价、税费、持有成本均较容易负担,加上交易流程相对简单,使得备受市场欢迎与热捧。

马来西亚2020年10大热门搜索租房地区

2021/01/19 来源:优居东南亚 浏览次数:2742

使用根据马来西亚的网站iProperty的大数据,为你列出了马来西亚在2020年搜索次数最多的出租区域。

马来西亚房产99年地契到期了该怎么办?

2021/01/18 来源:优居东南亚 浏览次数:2921

许多拥有马来西亚租赁地契的业主会产生种种疑问:要怎么延长租赁地契呢?延长期限要缴付多少钱呢?如果土地主权是政府,政府会发放赔款吗?

如何在马来西亚考驾照?

2020/12/31 来源:优居东南亚 浏览次数:3138

无论是马来西亚本地人还是外国人,如果想在大马开车的话,就需要考马来西亚的驾照。今天简单介绍一下,如何在马来西亚考本地驾照。

8大核心原因,让马来西亚吉隆坡房产成了买房“风口”

2020/12/30 来源:优居东南亚 浏览次数:2830

马来西亚经济复苏,抄底投资吉隆坡房产正当时!下面就为你一一描述,配置马来西亚吉隆坡房产的8个核心原因。

户型和地段,买房该考虑哪个?

2020/12/29 来源:优居东南亚 浏览次数:2938

户型,地段,买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