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居东南亚热词:第二家园,房产移民,在吉隆坡最新楼盘买房房价大概多少啊,雅居乐天汇价格,别墅房产地产网投资,国际学校

官网微信 手机网站关于优居

全国免费热线电话 400-990-8670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购房资讯 > 行业热点

厉害了,雅居乐!今年一季度业绩大增153%, 迈入高质量增长期

2021/04/13 来源:优居东南亚 浏览次数:2700

在业绩大幅增长及机构看好等利好消息影响下,雅居乐股价连续多日上涨,截至2021年4月7日,股价为13.18港元,创下2019年以来新高。

马来西亚新山这个区域,将是未来重点发展地段!

2021/04/13 来源:优居东南亚 浏览次数:2879

在经济受疫情影响的机遇之下,寻找新的供应链机会,并将发展重点放在依斯干达公主城地段。

泰国房产联展会·4月17日北京站!总价43万元起买曼谷核心区房产,可投资自住养老

2021/04/08 来源:优居东南亚 浏览次数:2782

曼谷,泰国第一大城市,在东南亚也是数一数二的都市。素万那普机场来来往往的旅客面孔,透露着曼谷的繁华开放与国际化。

马来西亚第二家园签证,入境马来西亚指南!

2021/04/08 来源:优居东南亚 浏览次数:3160

小优这篇文章为大家整理了,最新的马来西亚关于持有有效的第二家园签证的外国人如何申请进入马来西亚,但是需要遵循以下最新的步骤和操作流程。

马来西亚恢复东海岸铁路北线,东铁首年旅客放眼503万人次!

2021/04/06 来源:优居东南亚 浏览次数:3012

它将增强东铁项目的可行性,并提供更好的经济环境和社会效益。

马来西亚外交部长希山于4月1日至2日访问中国,商讨疫苗合作跨境旅游

2021/04/02 来源:优居东南亚 浏览次数:2867

马来西亚外交部发文告说,马中两国迄今已建立了实质、涵盖多方面,以及全面战略伙伴的关系。

马来西亚用数据说话!大马GDP增长预测乐观,经济强势反弹创造投资机遇

2021/04/01 来源:优居东南亚 浏览次数:26870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预测,马来西亚2021年国内生产总值(GDP)增长率可达7%,排名全球第三,仅次于印度(11.5%)和中国(8.1%)。

马来西亚一旦国际边境重开, 旅游部已有应对SOP

2021/03/25 来源:优居东南亚 浏览次数:2717

一旦国际边境重开予旅游活动,旅游部已有应对的防疫标准作业程序(SOP) ,包括入境前须进行冠病筛检,及使用经注册的旅游代理及小群出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