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居东南亚热词:第二家园,房产移民,在吉隆坡最新楼盘买房房价大概多少啊,雅居乐天汇价格,别墅房产地产网投资,国际学校

官网微信 手机网站关于优居

全国免费热线电话 400-990-8670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购房资讯 > 行业热点

泰国普吉岛做好“迎接外国游客”准备!

2020/08/28 来源:优居东南亚 浏览次数:2226

近日,泰国政府透露消息称打算将普吉作为全国首个试点,开放迎接外国游客。

马来西亚依斯干达数据中心料3年后营运,可吸引175亿投资

2020/08/27 来源:优居东南亚 浏览次数:2202

马来西亚柔佛州务大臣拿督哈斯尼指出,位于柔佛士年纳的古来依斯干达数据中心(Kidex)预计将于2023年全面投入运作,可吸引175亿令吉有关数据管理与云端科技领域的投资,同时制造1600个高端科技就业机会。

海外房产在全球资产配置中的重要性

2020/08/27 来源:优居东南亚 浏览次数:2230

由于房地产与普通金融产品的关联性较低,配置海外房地产可以使得投资组合的风险更加分散,获得更强的抗压性。

美媒:泰国计划10月1日重启接待国际游客,将在普吉岛试点

2020/08/25 来源:优居东南亚 浏览次数:2179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24日报道,以普吉岛为试点模型,允许外国游客自10月1日起入境的“安全和密封”(Safe and Sealed)项目计划已获泰国政府批准,将于9月初举行相关公开听证会,以获得泰国国民的支持。

马来西亚或延长复原期行动限制令 拟提高违例罚款

2020/08/25 来源:优居东南亚 浏览次数:2365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报道,马来西亚首相署部长24日表示,政府将收紧原本已经放宽的防疫措施,并提高现行1000令吉的违例罚款。

一系列活动点燃普吉岛“后疫情时代”旅游热情

2020/08/21 来源:优居东南亚 浏览次数:2309

普吉岛作为泰国乃至东南亚的旅游胜地,一直在努力恢复受到新冠病毒影响的旅游业。一个好消息是,近日,一系列的活动在普吉岛火爆展开,相关部门、企业、民众的信心十足,一个“后疫情时代”的普吉岛正展现在我们眼前。让我们来看看近日普吉岛的热闹吧!

中国援建的柬埔寨国家新体育场建设工程已完成90%,预计明年3月竣工

2020/08/20 来源:优居东南亚 浏览次数:2470

作为柬埔寨2023年举办东南亚运动会主要场地的这座体育场的主体育场(Main Stadium)目前已完成了90%,预计将于2021年3月竣工。

全球50大最友善城市,马来西亚吉隆坡排名亚洲第一!

2020/08/19 来源:优居东南亚 浏览次数:2293

马来西亚被列入全亚洲适合居住的国家,这里有友善暖和的人民,较低的生活费用,完善的基础设施,迷人的自然环境,良好的投资环境和多元的文化,而且拥有国际高水平的教育系统,也吸引了世界无数闻名学院和大学在马成立分院,所以很多人都非常向往在马来西亚居住、工作、开办公司或享受退休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