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居东南亚热词:第二家园,房产移民,在吉隆坡最新楼盘买房房价大概多少啊,雅居乐天汇价格,别墅房产地产网投资,国际学校

官网微信 手机网站关于优居

全国免费热线电话 400-990-8670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购房资讯 > 行业热点

世卫组织总干事向洪森致函,盛赞柬埔寨抗疫举措!

2020/05/28 来源:优居东南亚 浏览次数:2388

世界卫生组织总干事赞誉柬埔寨王国政府有效防止新冠肺炎疫情,并对洪森总理的英明领导表示支持和敬佩。

中国—东盟马来西亚:各方协推经济复苏大势所趋

2020/05/26 来源:优居东南亚 浏览次数:2413

目前中马两国在近期要重新拟定中马经贸合作的五年规划,从今年到2024年,从合作大方向上要达成一致,将来在政策上马来西亚会给中资企业税收减免、土地优惠等措施,这将会进一步促进中马经贸合作。

【重要提醒】中国驻柬大使馆提醒关注柬埔寨最新入境措施

2020/05/26 来源:优居东南亚 浏览次数:2236

根据柬埔寨外交与国际合作部通报,鉴于柬境内疫情形势明显改善,柬政府决定于5月20日起实施新的外国公民入境措施。驻柬埔寨中国大使馆提醒中国公民关注

华为在马来西亚启动东盟学院

2020/05/25 来源:优居东南亚 浏览次数:2279

华为马来西亚推出了华为东盟学院(Huawei ASEAN Academy),这是一个专门为该地区数字人才提供培训的模块。在其承诺中,华为的目标是在未来5年内培养5万名人才,分布在各个业务和技术领域。

东南亚多国陆续疫后“解封”,低入买进,房产投资正当时!

2020/05/22 来源:优居东南亚 浏览次数:2381

随着疫情防控较好的国家已经释放解封信号,部分国家已进入渐进式解封第一阶段,而现在很多人意识到房产投资的重要性,开始积极考察房产市场,低入买进好项目,相信不久的将来必将迎来疫后的经济腾飞,届时房地产行业也将全面复苏!

投资安全榜:马来西亚排名全球第14,亚洲第4名!

2020/05/22 来源:优居东南亚 浏览次数:2101

根据美国商业环境风险评估公司(BERI)最新发布的《投资环境风险评估报告》,大马的投资环境风险评比得分为55分,大马排列全球第14名和亚洲第4名。 在全球疫情之下,资产布局+身份布局是置业者们必须要考虑的出路。

马来西亚:创造逾万高技术工作,投资吉隆坡机构9年吸资139.5亿

2020/05/19 来源:优居东南亚 浏览次数:2302

投资吉隆坡机构(InvestKL)自2011年起,吸引了91家跨国公司及高达139.5亿令吉的外资,并在这期间创造了1万2584个区域性的高技术工作机会。

【马来西亚】福布斯全球企业2000强·大马10家公司上榜

2020/05/18 来源:优居东南亚 浏览次数:2422

《福布斯》发布全球企业2000强名单,大马共有10家企业上榜,当中马来亚银行排在国内企业最前端的349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