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居东南亚热词:第二家园,房产移民,在吉隆坡最新楼盘买房房价大概多少啊,雅居乐天汇价格,别墅房产地产网投资,国际学校

官网微信 手机网站关于优居

全国免费热线电话 400-990-8670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购房资讯 > 行业热点

泰国第4!疫情期仍登上全球旅行目的地搜索次数排行榜

2020/09/10 来源:优居东南亚 浏览次数:2325

esta.com官网根据谷歌搜索词“飞往X的航班”和“在X的假期”的搜索量数据,以全球年度搜索量进行了排名。泰国排名第四,仅次于意大利、马尔代夫和墨西哥。

泰国移民局:9月26日前外籍人士请续签或离境

2020/09/09 来源:优居东南亚 浏览次数:2279

据媒体报道,因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泰国移民局近日宣布,再次允许外籍人士申请延长在泰国居留签证30天,但要有其他附带特殊原因,例如没有航班、生病或者发生第二波疫情,须向各国驻泰国大使领馆申请证明受到"附带特殊原因影响"。

大马首相慕尤丁下周二将出席隆新高铁相关汇报会,并微调项目的一些细节

2020/09/03 来源:优居东南亚 浏览次数:2249

马来西亚与新加坡政府都同意重启新隆高铁后,马国内阁也已批准这个计划。首相慕尤丁下周二将出席相关汇报会,并微调项目的一些细节。

中国民航局:9月3日起逐步恢复泰国、柬埔寨等8个国家至首都北京航班

2020/09/02 来源:优居东南亚 浏览次数:2199

民航局:3日起先行恢复泰国、柬埔寨等8个输入病例较少国家至北京的9个航班

【马来西亚房产】大马经济已开始复苏,吉隆坡房产价值凸显

2020/09/01 来源:优居东南亚 浏览次数:2356

据报道,马来西亚财政部长东姑赛夫鲁指出,虽然第二季国内生产总值(GDP)从4月的-28.6%、5月的-19.5%、到了6月则是-3.2%,可见GDP萎缩情况逐步改善。6月进入复原行动管制令期后,马来西亚经济成长已强势回弹。

疫情中马来西亚迎来63周年国庆日,马来西亚首相发表特别演说

2020/08/31 来源:优居东南亚 浏览次数:2349

马来西亚国庆日为每年的8月31日,受疫情影响,今年大多数庆典活动被迫取消,国庆日游行也改为各单位提前录制,于31日通过电视播放。

马来西亚宣布延长“复苏式行动管制令”至年底 外籍游客仍然不被允许入境

2020/08/31 来源:优居东南亚 浏览次数:2557

马来西亚总理28日晚宣布,将把现在执行的复原期行动限制令延长到12月31日。

泰航准备执飞6条国际航线!迎接外国游客赴普吉

2020/08/28 来源:优居东南亚 浏览次数:2226

为了响应政府促进旅游政策、参与国家复苏旅游业,泰国已经准备开通从6个国家地区入境普吉的国际特别包机航班,这6个国家地区分别是丹麦、德国、英国、韩国、日本和中国香港,每条航线每个月大约有2趟航班到普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