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居东南亚热词:第二家园,房产移民,在吉隆坡最新楼盘买房房价大概多少啊,雅居乐天汇价格,别墅房产地产网投资,国际学校

官网微信 手机网站关于优居

全国免费热线电话 400-990-8670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购房资讯 > 行业热点

【马来西亚要闻】马新捷运正式启动2026年通车 新马地铁通行只需5分钟

2020/07/30 来源:优居东南亚 浏览次数:2255

马新政府今日签署马新捷运合作协议,马来西亚首相慕尤丁和新加坡总理李显龙在柔佛长堤分界处见证上述仪式!

今年马来西亚投资发展局已吸引外资175亿马币 ,马来西亚经济复苏,抄底投资房产正当时!

2020/07/29 来源:优居东南亚 浏览次数:2217

在中美贸易战和冠病疫情造成全球经济不确定性的情况下,马来西亚政府正努力和计划落实各种措施和策略,确保马来西亚是个具有竞争力和赢得国内外投资者信任的投资目的地。

马来西亚财长指出国家经济大力复苏!抄底投资马来西亚房产正当时!

2020/07/24 来源:优居东南亚 浏览次数:2221

马来西亚财政部长东姑扎夫鲁上议员指出,根据大马统计局报告,截至2020年6月2日,已有超过1270万名或83.5%雇员复工,显示国家经济和服务正在复苏。

碧桂园·枫景尚院 | 嘉善姚庄再添一条轨道交通,出行又有新选择!

2020/07/22 来源: 浏览次数:2472

2020年7月,根据“枢纽嘉兴”建设大会战三年行动计划,轨道交通示范区线项目主要起于上海青浦境内东方绿舟站,经金泽、西塘、姚庄、魏塘后引入沪嘉城际嘉善站。根据建设攻坚项目清单,拟2021年开工,2025年完工。姚庄将同时坐拥轨道交通示范区线和沪嘉城际轨道,与沪连接将更近一步!

9月1日外国人可入境马来西亚沙巴,旅游部宣布已准备好迎接海外游客!

2020/07/06 来源:优居东南亚 浏览次数:2256

马来西亚沙巴州副首长兼州旅游、文化及环境部长刘静芝昨晚表示,沙巴州政府决定,将于9月1日起,重新向外国游客开放,并优先开放疫情绿区的国家与地区人士入境沙巴。

【大马新闻速递】马来西亚或开放中国疫情绿区人民入境 电费补贴延长至年末

2020/07/03 来源:优居东南亚 浏览次数:2320

马来西亚或开放中国疫情绿区居民入境,马来西亚沙巴州已允许持有工作准证的中国技术专才和员工入境沙巴。

连续2年排第六!马来西亚房产受中国买家青睐!

2020/07/03 来源:优居东南亚 浏览次数:2325

针对2019年全球最受中国房地产买家欢迎的目的地所发布的报告显示,马来西亚超越英国(排名第7)、越南(排名第8)和新加坡(排名第11),更受中国买家的青睐。

马来西亚首次实现本土零确诊,多领域重新开启,大马开始复苏了!

2020/07/02 来源:优居东南亚 浏览次数:2247

马来西亚从复原期行动管制令开始于6月10日落实以来,累计病例为303例,每日新增病例介于个位数和双位数之间。大多数经济领域已经重新营业,不过本土社区感染的情况受到控制,这证明了大马真的开始复原了,复原期是为了在人民性命和生计之间取得平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