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居东南亚热词:第二家园,房产移民,在吉隆坡最新楼盘买房房价大概多少啊,雅居乐天汇价格,别墅房产地产网投资,国际学校

官网微信 手机网站关于优居

全国免费热线电话 400-990-8670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购房资讯 > 行业热点

菲律宾房产+绿卡一举多得,马尼拉为租金涨幅最大城市之一

2020/02/28 来源:优居东南亚 浏览次数:2522

菲律宾的马尼拉在过去两年中因为较高的租金水平被越来越多的投资者关注,2020-2022年受供应量降低的影响,公寓类资产价格上涨幅度可能会高于以往的平均水平。

自住投资皆可,千万别错过的吉隆坡房产,收益稳,少操心!

2020/02/28 来源:优居东南亚 浏览次数:2436

吉隆坡除了是马来西亚的首都城市之外,还是马来西亚最大的城市,同时也是旅游热点城市。凡是来马来西亚旅游的游客,吉隆坡是必到地点之一。每年来吉隆坡旅游的游客数不胜数,人流量大,所以在吉隆坡购买房产如果不自住选择出租的话,不愁出租。

“男人的天堂,女人的海洋?”一文带你真正了解“东方夏威夷”芭提雅值得入手的项目!

2020/02/28 来源:优居东南亚 浏览次数:2437

说到芭提雅,很多人会用这样一句话来形容这个被称为“东方夏威夷”的度假胜地。其实芭提雅值得玩,值得去,值得入手的项目有很多。

​​​金边人口将增至450万,未来房地产需求量巨大!

2020/02/27 来源:优居东南亚 浏览次数:2776

柬埔寨国土规划和建设部预测,到2025年,金边的人口将达到450万,住房需求将进一步上升。此外,受交通拥堵、土地价格上涨等因素的影响,公寓会逐渐成为供应市场的主导。

2020年最佳国家排名出炉!泰国名列第26位!

2020/02/27 来源:优居东南亚 浏览次数:2302

美国地方新闻社《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通过对全球20000人进行调查,揭示了2020年世界最佳国家排名报告,这些受调查者分为不同的团体:商人和普通群众。 它将从众多信息中综合考虑,涵盖生活质量、尊重人权、文化遗产以及贸易和投资运营众多方面。

中柬合作进一步强化!新一轮投资热潮将掀起

2020/02/26 来源:优居东南亚 浏览次数:2202

为深化中柬两国之间的合作关系,扩大出口,进一步促进贸易投资,中柬双方正就签署自由贸易协定进行第一轮的磋商,预计今年11月达成,协议将在亚欧会议举办期间正式签署。

一线城市的生活水准+二线生活成本,幸福就在马来西亚

2020/02/26 来源:优居东南亚 浏览次数:2469

谈到马来西亚就会让人联想到风景明媚、气候宜人、文化多元,是一个宜居的国度。随着近年来与中国“一带一路”倡议的接轨,中马两国之间经贸往来甚密,越来越多的中国人常年游走两地。

养老“向外走”渐成热潮,与其去三亚不如去这些国家安度晚年!

2020/02/26 来源:优居东南亚 浏览次数:2444

根据全球跨国购房数据报告显示, 2019年以中国投资者为代表的一大批资产配置人士,集中在在全球范围内寻找资产栖息地,购房需求也已开始从投资向教育、养老、移民等多重维度拓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