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居东南亚热词:第二家园,房产移民,在吉隆坡最新楼盘买房房价大概多少啊,雅居乐天汇价格,别墅房产地产网投资,国际学校

官网微信 手机网站关于优居

全国免费热线电话 400-990-8670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购房资讯 > 行业热点

火爆全球的马来西亚医疗旅游,5大优势为你独家盘点!

2020/02/07 来源:优居东南亚 浏览次数:2537

每年数百万人次参与,并且保持20%的增长速度,医疗旅游已成为全球发展最快的新兴产业。医疗旅游的同时,顺便考察一下马来西亚房产,这趟行程或许会更加圆满。

中方将鼓励更多中资企业来柬埔寨投资兴业!

2020/02/07 来源:优居东南亚 浏览次数:2269

中方将鼓励中资企业到柬埔寨投资兴业,同时也加大进口柬埔寨更多的产品到中国市场。

横跨三个国家,全长1800公里,中国首条国际高速公路已建成!

2020/02/06 来源:优居东南亚 浏览次数:2270

昆曼国际公路,他是从我国云南出发,全程历经三个国家,终点是抵达首都曼谷。这条国际公路的建立,为我国外交带来了历史性的突破。

马来西亚:未来10年房产的10大趋势

2020/02/06 来源:优居东南亚 浏览次数:2124

海外市场方面,国外局势多少也影响我国的房产走势。站在海外投资的角度而言,东盟正处于发展的热络阶段,市场活力十足。

2月5日柬埔寨首相洪森申请来武汉,中方婉拒后改赴北京

2020/02/05 来源:优居东南亚 浏览次数:2250

据柬埔寨《高棉时报》5日报道,柬方外交部4日表态称,鉴于当前疫情局势,中国政府表示无法安排武汉访问行程,已经婉拒了首相的请求,并提议将访问地点更改为北京。

泰国:多方支持中国,不限制中国游客入境

2020/02/05 来源:优居东南亚 浏览次数:2381

泰国各界人士还纷纷以实际行动支持中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

金边房产市场,究竟有什么魅力?雅居乐天悦,金边最具投资价值楼盘

2020/02/04 来源:优居东南亚 浏览次数:2154

放眼2020年,势必也是柬埔寨稳步发展的一年,如果你已经错过了2019年的投资机会,那么在已经到来的2020年可一定要抓紧投资柬埔寨金边房地产!

马来西亚将加强外资吸引力,助振兴房市经济

2020/02/03 来源:优居东南亚 浏览次数:2267

在大马奋力推动整体经济发展保持永续增长势头的时候,政府重启了万众瞩目的大马城项目,这无疑是为市场注入了一剂强心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