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居东南亚热词:第二家园,房产移民,在吉隆坡最新楼盘买房房价大概多少啊,雅居乐天汇价格,别墅房产地产网投资,国际学校

官网微信 手机网站关于优居

全国免费热线电话 400-990-8670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购房资讯 > 行业热点

中方援助柬埔寨20台大巴“流动诊所”在金边移交,金边到底怎样,去看看就知道了

2018/12/13 来源:优居东南亚 浏览次数:1310

中国政府援助柬埔寨的20台大巴“流动诊所”12日在金边举行了移交仪式。

马来西亚接下来几年 将跻身为发达和高收入国家

2018/12/13 来源:优居东南亚 浏览次数:2096

马来西亚经济基础稳固,同时高度多元化,这将把马来西亚推向国家发展的下一个阶段。

英媒:中资挺进菲律宾电信市场

2018/12/13 来源:优居东南亚 浏览次数:1343

菲律宾华商黄书贤名下的棉兰老伊斯兰电话公司成为菲律宾的第三大电信运营商,而中国电信持有该公司40%的股份。

菲律宾前三季度批准外国投资同比增长8.2%

2018/12/11 来源:优居东南亚 浏览次数:1067

预计第三季度批准的外国投资将为菲律宾创造41797个工作岗位。

泰航和捷运双双提上日程!买了泰国房产的人赶紧偷着乐

2018/12/11 来源:优居东南亚 浏览次数:1309

虽然曼谷的房产政策决定了投资者的投资意向,但是政策是按照一个国家的根本制度来定的,所以,投资者一定要遵循当地的投资政策,尤其在泰国政府出台许多有利政策的时候,把握机会才是最明智的选择。

马来西亚房地产未来十年展望,现在着手准备投资吉隆坡房产是否还有机会?

2018/12/11 来源:优居东南亚 浏览次数:2199

早些年投资吉隆坡房产的人已经赚得盆满钵满了,那现在着手准备投资吉隆坡房产的人,还有机会吗?

中国-马来西亚(西安)经贸合作推介会举行

2018/12/10 来源:优居东南亚 浏览次数:1302

12.22上海,吉隆坡Yoo8凯宾斯基品牌公寓,划时代艺术臻品不负期待!更多精彩,欢迎关注【优居东南亚】微信公众号。

外汇管制对海外房产投资有利还是弊

2018/12/10 来源:优居东南亚 浏览次数:1162

广义的外汇管制指一国政府对居民和非居民的涉及外汇流入和流出的活动进行限制性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