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居东南亚热词:第二家园,房产移民,在吉隆坡最新楼盘买房房价大概多少啊,雅居乐天汇价格,别墅房产地产网投资,国际学校

官网微信 手机网站关于优居

全国免费热线电话 400-990-8670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购房资讯 > 行业热点

马来西亚新政府:不要激怒北京 将谨慎处理中资项目

2018/08/31 来源:优居东南亚 浏览次数:1833

马来西亚前总理马哈蒂尔上月重新上台后,中国在马国的投资项目,特别是大型基建投资项目成为媒体的关注焦点。马来西亚《星报》4日发表对前财长扎因丁的采访,他现任“5人资政理事会”主席。扎因丁表示,新政府“将通过外交渠道、谨慎处理前政府与中国企业的项目合同”。

泰国迎区块链时代!官员详解数字货币法规 全球旅游链项目重磅来袭!

2018/08/30 来源:优居东南亚 浏览次数:1789

在"无现金社会"潮流已成发展趋势的今天,加密货币和数字资产正快速崛起,比如Crypto、Token等通过信息交互的数字单位。正式的商务来往时,数字资产也逐渐为各企业所接受,但投资者、普通民众对此仍然缺乏了解。

英拉现身北京

2018/08/28 来源:优居东南亚 浏览次数:1709

8月26日据媒体报道,流亡海外的泰国前总理他信和他的妹妹――前总理英拉现身北京,相片中看到英拉正持笔写字,他信微笑着看着妹妹,画面非常温馨。如此高调在北京现身,英拉引起了外界关注, 但目前还未得知她此次到访的原因。

中马两国央行续签双边本币互换协议

2018/08/27 来源:优居东南亚 浏览次数:1251

中国人民银行20日发布消息称,已与马来西亚国家银行在北京续签了中马(来西亚)双边本币互换协议,规模保持为1800亿元人民币/1100亿马来西亚林吉特。

泰国置业流程!

2018/08/24 来源:优居东南亚 浏览次数:1274

国人海外置业热情高涨,投资者进行海外置业时,熟悉当地法律法规和购房流程是非常有必要的。

李克强同马来西亚总理马哈蒂尔举行会谈

2018/08/23 来源:优居东南亚 浏览次数:1672

国务院总理李克强20日上午在人民大会堂同来华进行正式访问的马来西亚总理马哈蒂尔举行会谈。

泰国投资展望2018研讨会举办,最新泰国投资指南看这里!

2018/08/22 来源:优居东南亚 浏览次数:1179

8月20日,毕马威中国业务发展中心在曼谷召开“泰国投资展望2018研讨会”,并面向各位在泰华商发布《2018年版泰国投资指南》,旨在支持、协助他们赴泰投资以及驻泰发展业务,并在审计、税务、法律方面为企业提供咨询服务。

探讨新合作领域 马来西亚首相敦马:大马欢迎中资

2018/08/20 来源:优居东南亚 浏览次数:1485

尽管马来西亚希盟政府正在检讨中资与前朝政府的合约项目,但将在周五展开对华访问的首相敦马哈迪向中国媒体强调,大马欢迎来自中国的投资,冀望看到更多的中国投资来到马来西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