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居东南亚热词:第二家园,房产移民,在吉隆坡最新楼盘买房房价大概多少啊,雅居乐天汇价格,别墅房产地产网投资,国际学校

官网微信 手机网站关于优居

全国免费热线电话 400-990-8670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购房资讯 > 行业热点

保护当地自然生态原貌 泰国将关闭PP群岛玛雅湾修复生态

2018/04/19 来源: 浏览次数:3761

记者从泰国国家旅游局昆明办事处官方微博平台获悉,泰国自然资源环境部国家公园厅近日宣布,为保护当地自然生态原貌,将于今年6月1日-9月30日期间关闭甲米PP群岛国家森林海洋公园的玛雅湾,并制定保护海上资源措施,即从2018年10月1日起限制游客上岛数量,一天不超过2000人,以恢复海上自然生态的原貌。

泰国人口老龄化引商机,开发商欲打造“养老天堂”

2018/04/19 来源: 浏览次数:3712

  按照权威媒体的报道,虽泰国的人口老龄化带来了诸多忧虑,不过,地产发展商们却依旧还是从中看到了商机,开始渐渐专注于养老房地产方面的开发以及投资了,不仅仅要照顾到泰国老年人的晚年生活,更要把泰国打造为外籍人士们的“养老天堂”。

泰国旅游热度再现小高峰 自由行占比达40%

2018/04/19 来源: 浏览次数:5514

泰国,向来是中国游客出境游热门选择之一。在途牛近日发布的《2018泰国旅游消费分析及预测》中显示,今年一年一度的泼水节,使泰国旅游热度继清明小长假后再次形成新的出游小高峰,且越来越多的游客选择自由行,游客占比达40%

阿里巴巴培训 助马来西亚中小企业电商建设

2017/12/28 来源:优居东南亚 浏览次数:2666

近日有关媒体报道,为提升马来西亚中小型企业利用互联网进行跨境贸易的技能,阿里巴巴商学院举办了B2B电子商务培训项目。

FT:中国买家提振泰国楼市 境外购房管制影响不大

2018/01/11 来源:优居东南亚 浏览次数:3588

英国金融时报旗下的“FT中文网”当天刊发的一篇文章认为,中国买家近期跃购买泰国公寓,提振了泰国楼市。而外国资金正在给东南亚地区低迷的房地产市场带来起色。

以旅游为切入点的泰国,凭什么泰国房产如此火爆?

2018/01/11 来源:优居东南亚 浏览次数:3283

据泰媒报道,泰国旅游与体育部次长蓬帕努公布了2017年来泰国旅游业的创收成果。

泰观光部:预计今年赴泰中国游客可达950万人次

2018/01/11 来源:优居东南亚 浏览次数:1559

泰国观光与体育部常务次长蓬帕诺2日表示,今年下半年,观光与体育部将加大力度刺激中国游客到泰国游玩。

泰国经济结构调整见成效

2017/06/30 来源:优居东南亚 浏览次数:3368

6月27日,泰国央行发布题为《1997年经济危机20周年:平衡与可持续发展经济道路上的教训》的报告称,泰国从20年前的经济危机中汲取了重要教训,包括保持政策平衡、重视风险管控、增强经济体系信心、执行弹性的政策并系统性解决问题等。经济危机曾经让泰国吃了大苦头,也成为推动泰国经济结构重组的“转折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