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居东南亚热词:第二家园,房产移民,在吉隆坡最新楼盘买房房价大概多少啊,雅居乐天汇价格,别墅房产地产网投资,国际学校

官网微信 手机网站关于优居

全国免费热线电话 400-990-8670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购房资讯 > 行业热点

购买马来西亚房产前你需要了解一下产权

2018/04/17 来源: 浏览次数:590

这几年来,凭借着突出优势,马来西亚买房已经成为越来越多投资人的选择。而马来西亚房产,和中国房产还是存在着很大不同的,其中不得不说的就是产权问题了。

马来西亚工作签证家属随签政策都有哪些?

2018/04/17 来源: 浏览次数:3583

马来西亚工作签证家属随签根据工作签证类型不一样,政策不一样!

马来西亚房价持续飙升,买还是观望?

2018/04/17 来源: 浏览次数:742

谁都知道买房跟地段有关,房产的升值潜力总是跟城市息息相关。所以有投资人说过这样一句话:“你买房,某种程度上就是买这个城市的股票.

对接“一带一路” 泰国将谋求新动力

2018/04/19 来源: 浏览次数:1135

沙道,泰国南部泰马边境口岸,隶属宋卡府,距曼谷950多公里。泰南地区位于马来半岛北部,是太平洋和印度洋之间的一个狭长地带,占泰总面积13.78%,人口约占全国人口14%,是泰国重要的农业、渔业和能源基地。虽然距离中国较远,但这里正在拓宽的公路、即将落成的新海关、等待开发的工业园、计划中的新港口……都让记者感受到泰南发展的勃勃生机,以及参与“一带一路”建设的热情。

购买泰国房产必须搞懂的十大基本点

2018/04/19 来源: 浏览次数:3864

泰国房产99%以上都是永久产权,只有极少数开发商选择租赁土地来开发项目,泰国土地私有化,所以您购买了泰国房产即可终生拥有,不需要续费也没有持有税。

马云赴泰投资,泰国房产业发展或将迎来来高速发展

2018/04/20 来源: 浏览次数:5714

马云受泰国副总理颂奇的邀请4月赴泰投资,根据泰国媒体3月8日报道,四月的会面除了将会安排马云和总理巴育的会晤外,还将正式签署EEC投资协议。

一带一路为马来西亚带来商机

2017/12/14 来源:优居东南亚 浏览次数:1070

马来西亚近日公布2017—2018年度经济报告(以下简称报告)。报告首次将中国提出的“一带一路”倡议列入其中,并认为“一带一路”建设将为马来西亚经济带来巨大商机与多重红利。

租金回报率长期居高不下 普吉岛投资让人无法抗拒

2018/04/19 来源: 浏览次数:5482

普吉岛三面环海,岛上度假公寓,能满足你闲时度假,忙时收租金,退休后养老的的全方位投资置业需求。为什么普吉岛公寓市场的投资魅力,你完全不可抗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