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居东南亚热词:第二家园,房产移民,在吉隆坡最新楼盘买房房价大概多少啊,雅居乐天汇价格,别墅房产地产网投资,国际学校

官网微信 手机网站关于优居

全国免费热线电话 400-990-8670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购房资讯 > 行业热点

全国第四投资目的地 马六甲4年半招资225亿马币

2018/05/04 来源:优居东南亚 浏览次数:1779

《南洋商报》近日报道,马六甲首席部长依德利斯哈仑说,过去4年半马六甲州政府招引的投资总额达225亿马币,比起前5年所招引的130亿马币投资,州政府取得出乎意料的表现。

2018年马来西亚房产市场热门城市top榜 你看中哪了?

2018/04/25 来源:优居东南亚 浏览次数:8194

马来西亚房产凭借巨大的升值空间、低价格、低首付、低利率、高回报、永久产权……聚焦了众多海外买家的目光。

槟城无限海景视野海滨小镇Andaman

2018/04/24 来源: 浏览次数:3844

仔细观察你不难发现,那些漂亮的海滨小镇都拥有一身绚烂的颜色,也只有这样的色彩才配得上海洋的湛蓝与阳光的热辣。尤其是在马来西亚槟城,城市的色彩缤纷多姿,叫人不由得心生向往。

留学大马,先看看老学长的这些建议

2018/04/24 来源: 浏览次数:4199

  时间一晃已经三年有多,感觉前脚刚跨进校园后脚就要离开了。即将离开大马的老学长想发挥发挥余热,于是乎零零散散总结了一些经验,希望对各位学弟学妹们有一些帮助。

吉隆坡新地标“雅居乐·天汇”开盘认筹团购大会暨首批签约答谢晚宴,诚邀莅临!

2018/04/17 来源: 浏览次数:4665

雅居乐地产集团携手优居东南亚地产机构将于2018年4月22日在上海静安香格里拉酒店3楼白玉兰厅举办“雅居乐天汇领航财富之路,优居马来臻享品质人生”雅居乐天汇开盘认筹团购大会暨优居东南亚雅居乐天汇首批签约答谢晚宴,诚邀新老业主及兴趣客户莅临聆听!

同样是“永久产权” 马来西亚与其他国家有何区别

2018/04/24 来源: 浏览次数:1182

马来西亚与腾讯共建智能旅游

2018/04/17 来源: 浏览次数:807

据马来西亚《诗华日报》报道,马来西亚旅游与文化部和中国互联网巨头腾讯公司合作,启动“马来西亚智能旅游4.0”倡议的数字化旅游平台建设。

马来西亚推出“溯源”冷冻榴莲产品

2018/04/17 来源: 浏览次数:4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