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居东南亚热词:第二家园,房产移民,在吉隆坡最新楼盘买房房价大概多少啊,雅居乐天汇价格,别墅房产地产网投资,国际学校

官网微信 手机网站关于优居

全国免费热线电话 400-990-8670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购房资讯 > 移居留学

感受最高性价比的留学生活——马来西亚欢迎你~

2020/08/13 来源:优居东南亚 浏览次数:2321

马来西亚英联邦教育体制,家门口的留学,不用远赴欧美国家就能接受国际化的教育模式,英式美式教育匹配孩子的兴趣爱好和需求,高比例的外籍教师,教育水平不输欧美国家。

马来西亚留学 || 给你多样化的选择,8月15-16日深圳、8月22-23日上海【大马置业留学说明会】诚邀莅临

2020/08/12 来源:优居东南亚 浏览次数:2239

马来西亚留学:一部分家长把高考看作是孩子成才的唯一途径,挤破头皮都要去走那一条独木桥,但是随着我国经济的高度发展,家长思想的开放,出国留学,成为了越来越多实现万千学子梦想的另一条途径。

【马来西亚国际学校】厉害了:ISKL(吉隆坡国际学校)IBDP平均分34分,最高分满分

2020/08/06 来源:优居东南亚 浏览次数:2651

马来西亚的ISKL(吉隆坡国际学校)的学生在今年的IBDP(国际文凭大学预科课程)考试中获得了优异的成绩,平均分达到了34分,远远高于29.9分的世界平均水平;合格率高达95%,远超79.1%的世界通过率;更有两名学生分别获得45分(满分)和44分的傲人成绩。

马来西亚国际学校课程体系如此丰富多彩,心动了吗?

2020/08/04 来源:优居东南亚 浏览次数:2253

马来西亚国际学校课程体系,有英式课程(A-LEVEL),美式课程(AP),国际IB,澳大利亚课程,法式课程等

有一种高考叫“华侨生联考 ”,堪称中国名校直通车!8月3日将开考

2020/07/27 来源:优居东南亚 浏览次数:2200

近日,广东省教育考试院公布了华侨生联考时间,2020年普通高校联合招收华侨港澳台学生考试定于2020年8月3日至4日举行!在北京、上海、福州、广州、香港、澳门等地均设有考区,各考区均有相应的疫情防控及考务要求。

【福利】留学马来西亚,归国竟有这些福利?

2020/07/24 来源:优居东南亚 浏览次数:2105

随着经济发展的需要,以及长期以来的人才稀缺,我国对海外留学生的回国发展一直持鼓励和支持的态度。留学马来西亚,1/4欧美学费,毕业拿欧美名校毕业证,含金量高,全球认可

【马来西亚国际生入境指南】马来西亚十月全面复课,中国留学生可以返回马来西亚继续学业啦!

2020/07/22 来源:优居东南亚 浏览次数:2751

马来西亚高教部长宣布,政府允准另4个类别的政府大学及私立高等大专学府的学生,从7月起分阶段回到校园,直到10月全面开学。

早日加入华侨生行列,早日享受华侨生联考优势!

2020/07/10 来源:优居东南亚 浏览次数:2181

华侨考生的试卷难度要低于国内普通高考试卷,例如数学考试中,试题难度与课本例题相当。其次,录取分数低。考试录取线低于国内普通高考的录取分数线(平均低至少150分以上),400分就能入读211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