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居东南亚热词:第二家园,房产移民,在吉隆坡最新楼盘买房房价大概多少啊,雅居乐天汇价格,别墅房产地产网投资,国际学校

官网微信 手机网站关于优居

全国免费热线电话 400-990-8670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购房资讯 > 移居留学

马来西亚国际学校盘点:Sayfol国际学校

2019/08/01 来源:优居东南亚 浏览次数:335

塞弗国际学校(SIS)12及13年级采用Pearson(培生)Edexcel IAL课程,培生教育 PEARSON EDUCATION LTD是全球领先的教育集团,迄今为止已有150多年的历史。学校学费平易近人,每年学费平均在2万马币(3万人民币)左右。

马来西亚国际学校盘点:NEXUS国际学校

2019/07/31 来源:优居东南亚 浏览次数:226

NEXUS国际学校隶属于马来西亚最大的教育集团——泰来教育集团旗下国际学校,泰莱集团提供幼儿园到大学全方位的高品质教育服务。泰莱大学属于大马顶尖私立大学行列,

马来西亚国际学校盘点:爱丽丝史密斯国际学校

2019/07/30 来源:优居东南亚 浏览次数:393

爱丽丝史密斯国际学校是亚洲第一所被伦敦教育部认定为英国海外学校的国际学校之一,并且一直在英国学校海外报告中评级为优秀。

马来西亚国际学校盘点:IGB国际学校

2019/07/29 来源:优居东南亚 浏览次数:280

IGBIS位于Sierramas和Valencia一座迷人的新校舍内,是吉隆坡最新的IB世界学校,因此完全致力于IB理念。国际经验丰富的IB教育工作者团队目前为初一(3岁)至12年级的学生提供21世纪综合教育。

马来西亚国际学校盘点:花园国际学校

2019/07/26 来源:优居东南亚 浏览次数:319

花园国际学校是马来西亚最大的国际男女合校兼私人学府,教学模式为英国和威尔士课程,受到国际学校联合会(CIS)认证,每年都有大批的毕业生被欧美顶尖院校录取。

马来西亚国际学校盘点:双威国际学校

2019/07/25 来源:优居东南亚 浏览次数:360

Sunway Iskandar的双威国际学校,是马来西亚唯一一所提供从幼儿园到10年级的安大略省(加拿大)学校课程的国际学校。

盘点马来西亚国际学校:你想要的马来西亚国际学校都在这

2019/07/24 来源:优居东南亚 浏览次数:1101

盘点马来西亚那些国际学校

为何要办菲律宾绿卡?刚需?菲佣?学英语?他们告诉你!

2019/07/23 来源:优居东南亚 浏览次数:204

移民远没有你想像的那么遥不可及,只需你满35岁以上,并附上2万美金,绿卡轻松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