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居东南亚热词:第二家园,房产移民,在吉隆坡最新楼盘买房房价大概多少啊,雅居乐天汇价格,别墅房产地产网投资,国际学校

官网微信 手机网站关于优居

全国免费热线电话 400-990-8670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购房资讯 > 移居留学

马来西亚国际学校盘点:新山莱佛士国际学校

2019/03/04 来源:优居东南亚 浏览次数:6057

莱佛士美国学校(RAS)是由亚太地区规模最大的私立教育集团-新加坡莱佛士教育集团创办,并获得获得美国西部院校联盟(WASC)的认证

马来西亚国际学校盘点:新山马尔堡国际学校(MCM)

2019/03/05 来源:优居东南亚 浏览次数:2753

占地90亩校区,优越的校园环境及先进的设施,同英国母校的关系是扩展非加盟,确保同高度的教学质量。

柬埔寨的风俗文化

2018/11/29 来源:优居东南亚 浏览次数:1672

柬埔寨的最佳旅游季节是每年的12月至次年2月。

移民资讯丨想要移民柬埔寨,都有些什么条件?

2018/11/29 来源:优居东南亚 浏览次数:5554

核心内容:近年来,大批国人涌入东南亚,各种发展,各种商务。其中,入籍柬埔寨的人士越来越多了!然而,让人好奇的是,为什么这些人愿意入籍柬埔寨,是不是有什么不为人知的好处呢,下面让我们来看一看原因 ...

菲律宾买房移民政策解读

2018/11/28 来源:优居东南亚 浏览次数:2301

投资菲律宾房产,移民菲律宾,欢迎咨询优居东南亚400-990-8670.

菲律宾特殊退休移民签证 (SRRV)全面解析

2018/11/28 来源:优居东南亚 浏览次数:2589

亚洲开发银行发布《亚洲发展展望(ADO)2018》指出,菲律宾是东南亚增长最快经济体之一,汇丰银行预测到2050年,菲律宾将成为世界第16大,东南亚第1大经济体。

菲律宾留学申请条件

2018/11/28 来源:优居东南亚 浏览次数:2212

投资菲律宾房产,移民菲律宾!欢迎咨询优居东南亚400-990-8670.

泰国买房移民-如何才能获得永居权

2018/11/27 来源:优居东南亚 浏览次数:2187

几乎每一位有意向前往泰国买房移民的人士都希望能获得泰国的居留权。无论是从低廉的生活水平,还是优美的居住环境来看,泰国房产确实是非常具有吸引力的海外房产目标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