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居东南亚热词:第二家园,房产移民,在吉隆坡最新楼盘买房房价大概多少啊,雅居乐天汇价格,别墅房产地产网投资,国际学校

官网微信 手机网站关于优居

全国免费热线电话 400-990-8670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购房资讯 > 行业热点

人民币涨疯了!创三年新高,这是配置美元资产的好时机吗?

2021/05/31 来源:优居东南亚 浏览次数:2808

从去年7.1293到6.4099,如果换汇1万美元,当时需要7.1293万人民币,今天则只需6.4099万人民币,可以省下7194元人民币!!

【官宣】泰国普吉岛“沙盒计划”正式启动,7月1日起对全球开放

2021/05/27 来源:优居东南亚 浏览次数:2701

2021年7月1日起泰国普吉岛正式对全球开放,泰国普吉岛沙盒计划正式上线

马来西亚近40%投资来自外资,欧美中国料占多

2021/05/26 来源:优居东南亚 浏览次数:2558

马来西亚大华银行(UOB Malaysia)估计,今年获批准投资额将增加13%至1850亿令吉,其中近40%源自外国直接投资(FDI),而中国、欧洲和美国将会是主要外资来源。

520,成年人表达爱意的方式有多硬核?盘点东南亚那些让人怦然心动的楼盘

2021/05/20 来源:优居东南亚 浏览次数:2465

520,成年人表达爱意的方式,很硬核,很直接。感谢你,让房子变成家。感谢你,让我勇敢护卫爱情。爱情赋予房子意义,房子为爱情提供底气。520为您优选那些让人怦然心动的楼盘。

马来西亚碧桂园·森林城市:5月进度请查收!

2021/05/20 来源:优居东南亚 浏览次数:2798

马来西亚新山碧桂园森林城市积极响应政府号召,海之贝营销中心、滨海商业街、森林城市凤凰酒店、物业中心、高尔夫球场、沙滩公园等各大场所均按照标准作业程序营业,全球家庭欢聚地再次惊喜续航,邂逅繁华与静谧兼得的理想岛居生活。

【泰国房产投资】曼谷新兴投资热点区域介绍:乍都乍(Chatuchak)

2021/05/20 来源:优居东南亚 浏览次数:2702

一个由地标乍都乍公园和世界知名周末市场(乍都乍周末市场)命名的区域,这里不仅有泰国知名大学Kasetsart University(泰国农业大学),而且景点众多,生活配套完善,也是游客必打卡之地。

请查收!关于为在泰中国公民接种新冠疫苗的通知——驻泰国使馆“春苗行动”

2021/05/20 来源:优居东南亚 浏览次数:2984

关于为在泰中国公民接种新冠疫苗的“春苗行动”将于5月20日开始在泰国正式实施。   

2021华侨生联考倒计时,你准备好了嘛?提前规划孩子教育,轻松赢在起跑线!

2021/05/19 来源:优居东南亚 浏览次数:2866

什么是华侨生联考呢,总结来说就是:有国外签证或绿卡且住满一定时间,就能成为华侨。也就是说,不用改变国籍、户籍,办理“一个身份”,孩子就能参加华侨生联考。当大家千军万马过高考“独木桥”时,华侨生联考犹如康庄大道直通清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