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居东南亚热词:第二家园,房产移民,在吉隆坡最新楼盘买房房价大概多少啊,雅居乐天汇价格,别墅房产地产网投资,国际学校

官网微信 手机网站关于优居

全国免费热线电话 400-990-8670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购房资讯 > 行业热点

新加坡房产:私宅价格连续五季度上涨,新加坡房地产市场过热了吗?

2021/07/21 来源:优居东南亚 浏览次数:3191

新加坡本地房地产市场在2021年第二季度依旧保持了上涨趋势——私宅价格指数环比上涨0.9%,也是连续第五个季度上涨。

马来西亚槟州接种疫苗进度,有望9月达40%人口接种2剂疫苗

2021/07/20 来源:优居东南亚 浏览次数:2788

据马来西亚媒体最新报道,截至7月18日,马来西亚槟州有37%成年人口已接种首剂新冠肺炎疫苗,另外15.6%成年人口已接种第二剂疫苗,有望在今年8月及9月达致两大目标,迈向马来西亚国家复苏计划第三阶段!

马来西亚10.8%人口接种2剂疫苗 单日接种逾29万剂

2021/07/14 来源:优居东南亚 浏览次数:3587

截至7月11日,马来西亚国内已有10.8%人口或352万6676人完成2剂新冠疫苗接种,同时11日单日疫苗接种量减少至29万1217剂。

疫情下的泰国楼市,房价并未像想像的那么惨!一组数据了解真实情况

2021/06/08 来源:优居东南亚 浏览次数:2809

纷纷扰扰的“捡漏”“骨折”和因疫情而一度遇冷的泰国楼市,是不是真得是一降再降,在观望中的小伙伴们我们来一看究竟吧。

全球第七大半导体出口中心马来西亚疫情加剧全球芯片荒

2021/06/07 来源:优居东南亚 浏览次数:2934

马来西亚是全球第七大半导体出口中心,六月初,为防止新冠疫情蔓延,马来西亚开始第二次封锁,有分析人士认为,这有可能加剧全球范围内已经非常严重的芯片短缺问题。

泰国或将推行10年长期居留签证 持签人士可购买土地、获减个税!

2021/06/07 来源:优居东南亚 浏览次数:2760

6月4日,由泰国总理会议上通过了旅游与体育部提出的向4类目标群体发放“新型长期居留签证(LTR Visa)”、刺激经济发展的措施,如若该政策落地实施,持签人士可被免除90天报道、获得在泰购入或租赁不动产(含土地)等多项优惠政策扶持,同时将为泰国拉动至少1万亿泰铢消费。

请注意:春苗行动到泰国清迈,今日开始预约接种疫苗

2021/06/07 来源:优居东南亚 浏览次数:2770

此次“春苗行动”拟于6月9日起在清迈为泰北地区中国公民接种疫苗。

中国与马来西亚建交 47 周年历程!

2021/06/03 来源:优居东南亚 浏览次数:3259

不知不觉中,中国与马来西亚建交已走到了第 47 周年。在这 47 年里,两国高层往来密切,在各领域都建立了友好和实质性的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