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居东南亚热词:第二家园,房产移民,在吉隆坡最新楼盘买房房价大概多少啊,雅居乐天汇价格,别墅房产地产网投资,国际学校

官网微信 手机网站关于优居

全国免费热线电话 400-990-8670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购房资讯 > 行业热点

疫/情期间如何申请入境泰国,泰国入境具体流程

2021/05/19 来源:优居东南亚 浏览次数:2996

由于疫/情,航班与隔离以及签证等问题要比过去难不少,现在入境泰国难不难?

【泰国房产投资】曼谷新兴投资热点区域介绍:班纳区(Bangna)

2021/05/18 来源:优居东南亚 浏览次数:2718

除了尽人皆知的素坤逸、阿索克、沙吞等区域值得关注外,泰国曼谷一些新兴热点地区的价值潜力也渐渐被越来越多的投资者认同。今天先介绍其中之一的班纳区(Bangna)

马来西亚73万2911人完成施打两剂登记接种新冠 疫苗进度41.8%

2021/05/18 来源:优居东南亚 浏览次数:2667

截至5月15日,马来西亚全国有73万2911人已施打两剂新冠疫苗。

世界8大退休养老国家,马来西亚、泰国成功入榜!

2021/05/12 来源:优居东南亚 浏览次数:3050

根据《国际生活》杂志每年的生活退休指数(住房、优惠、签证、开支、娱乐等)报告,选出世界8大最佳适合养老的国家.马来西亚_泰国成功入榜!

数字竞争力排行榜,马来西亚全球第26位居东盟第2

2021/05/12 来源:优居东南亚 浏览次数:2831

马来西亚数字经济机构(MDEC)总执行长苏丽娜指出,根据瑞士洛桑国际管理发展学院(IMD)发布的2020全球数字竞争力排行榜,马来西亚在东盟排名第2,全球排名第26。

【5月16日泰国房产展·福州站】普吉岛悦榕庄乐古浪,给您不一样的生活!

2021/05/11 来源:优居东南亚 浏览次数:2572

泰国普吉岛乐古浪,作为亚洲顶级综合度假村,是独一无二的“一站式”度假目的地,生活在这里可享受葱郁的热带景观和安全舒适的居住环境。

马来西亚5G时代来了!大马公布发展5G十年计划,今年年底开通5G网络

2021/04/27 来源:优居东南亚 浏览次数:2795

马来西亚政府看准了网络发展的重要性,宣布将设立东南亚第一个5G网络安全测试实验室,由国家网络安全专家机构、华为科技有限公司以及天地通亚通共同建设。

飞不了东南亚?西双版纳嗨到爆

2021/04/14 来源:优居东南亚 浏览次数:2680

四月的西双版纳,给你最嗨最IN最地道的异域风情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