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居东南亚热词:第二家园,房产移民,在吉隆坡最新楼盘买房房价大概多少啊,雅居乐天汇价格,别墅房产地产网投资,国际学校

官网微信 手机网站关于优居

全国免费热线电话 400-990-8670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购房资讯 > 行业热点

泰国又多了8天假?内阁:多放假,多旅游,多创收!

2020/09/23 来源:优居东南亚 浏览次数:2298

9月22日,泰国体育与旅游部部长皮帕表示,泰国副总理威萨努已向内阁会议提交休假提案,该提案旨在增加政府公务员的额外假期及新增企业员工额外8天的假期,分别在11月19-22日及12月10-13日,以刺激泰国旅游业发展,推动经济复苏。

华为向泰国投资4.75亿泰铢 建设东盟首个5G创新中心

2020/09/23 来源:优居东南亚 浏览次数:2299

9月22日泰媒报道,据泰国数字经济与社会部长普缇蓬先生透露:泰国的5G 生态系统创新中心(EIC)设立在数字经济促进办,这座5G创新中心设置主要得到华为泰国公司的支持,并投资超过4.75亿泰铢建设。

泰国旅游市场或将恢复 将助推泰国房地产市场

2020/09/17 来源:优居东南亚 浏览次数:2287

疫情后旅游业将爆发性增长,与此同时旅游地产也将再次达到高峰。原本的旅游热度再加上国人对于泰国的好感反馈,此时提前布局旅游地产,即可达到资产保值和增值的结合,最大程度享受疫情结束后经济反弹的福利。 普吉岛【悦榕庄·乐古浪】就是你投资的佳选

【马来西亚】重磅消息!央企中铁向大马政府支付订金12亿RM,大马城项目正式启动

2020/09/16 来源:优居东南亚 浏览次数:2839

历经三朝政府,在依海中铁私人有限公司今日正式支付12亿4000万令吉的订金和预付款后,大马城项目如今正式迈入下一个阶段。

等不及了!泰国宣布允许外籍游客入境!可停留270天

2020/09/16 来源:优居东南亚 浏览次数:2189

9月15日,泰国总理府副发言人岱素丽女士在内阁会议后对外宣布,泰国内阁已同意“开放外籍游客入境政策”,即“270政策”——面向入境后长期留泰的游客群体,首次入境将允许在泰停留90天,之后可申请2次签证延长,共计9个月,270天。

【马来西亚】社会进步指数出炉大马位居48 , 美国被批“如发展中国家”

2020/09/15 来源:优居东南亚 浏览次数:2241

美国非营利组织社会进步促进会近日公布2020年社会进步指数(Social Progress Index),列出全球163个国家社会进步程度,其中马来西亚位居第48,美国只排第28位,比2011年下跌9位

【马来西亚】中企加速转向东南亚,外资流入大马房产

2020/09/14 来源:优居东南亚 浏览次数:2260

中美贸易战促使更多中国企业和商家纷纷将焦点转向东南亚地区,进而让不少投资资金流入大马房产,为马来西亚带来契机。

好消息!泰国或将于10月底推出长达275天的中长期特殊签证

2020/09/10 来源:优居东南亚 浏览次数:2190

经过几个月的讨论后,泰国或将在10月底为长期停留的外国游客制定出一个可靠的中长期停留签证计划。至少一位高级官员是这么说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