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居东南亚热词:第二家园,房产移民,在吉隆坡最新楼盘买房房价大概多少啊,雅居乐天汇价格,别墅房产地产网投资,国际学校

官网微信 手机网站关于优居

全国免费热线电话 400-990-8670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购房资讯 > 行业热点

2020年马来西亚房产投资有哪些潜力?

2020/01/13 来源:优居东南亚 浏览次数:2355

中央公馆,占位吉隆坡未来发展最繁华的敦拉萨国际贸易中心,毗邻马来西亚摩天地标106交易塔,周边的地铁捷运、城市公园、购物中心、大型超市、医院、学校等生活配套应有尽有,可以说是吉隆坡最有投资潜力的投资自住两用公寓

赴泰中国游客将达2300万每年,中国成泰国最大的客源国

2020/01/10 来源:优居东南亚 浏览次数:2170

泰国的旅游业的发展促进经济增长,同时也将推动房地产市场的发展。对于在泰国的旅游投资或置业,用数据说话,不管你喜不喜欢,机会都摆在那里。

马来西亚的教育全球第11位!你还在犹豫什么

2020/01/10 来源:优居东南亚 浏览次数:2336

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把马来西亚列为全球最佳教育选择排名第11位。凡是竞选总理的人,都有担任教育部长的经历。

柬埔寨2020楼市预判,投资金边房产必看!

2020/01/09 来源:优居东南亚 浏览次数:2231

2020拉开了新的帷幕,新的一年,柬埔寨房地产市场的发展会如何?投资者又该如何投资呢?下面跟着小优一看看来看看吧!

马来西亚教育制度的优势在哪里?

2020/01/09 来源:优居东南亚 浏览次数:2305

马来西亚大学和很多教育强国的顶级院校达成了强有力的合作关系,开设分校区,提供双联课程。马来西亚的教育同时也受中国教育部认可,在电脑科技、大众传媒、艺术设计、工商管理等领域,还具有世界和亚洲领先水平。

中泰铁路第2、3合约,下月初签署!

2020/01/09 来源: 浏览次数:2377

交通部长萨沙炎于本月6日透露,中泰高铁项目中谈判最艰难的第2.3合约协商已达成一致,中方通过国营企业中车集团(CRRC)确认价值506亿铢的贷款投资方案,预定将在下月初的第28次中泰铁路双边合作委员会会议上达成签约。

柬埔寨地产:富力、碧桂园,上千亿资产流入柬埔寨!

2020/01/06 来源:优居东南亚 浏览次数:2420

如今的柬埔寨很像10年前的泰国,都是房产投资的新发地,具有独特的高增长潜力,同时其美元资产配置的属性又非常安全,2020年入场柬埔寨,非常值得投资者考虑。

曼谷中泰高铁总站建设神速,年内启用,完整外观首度曝光

2020/01/03 来源:优居东南亚 浏览次数:2208

东盟最大的综合火车站——曼谷Bang Sue中央车站导轨系统连接中心主体已完工,完整外观初次亮相。项目采用的是中国的高铁技术,预计今年内即可投入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