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居东南亚热词:第二家园,房产移民,在吉隆坡最新楼盘买房房价大概多少啊,雅居乐天汇价格,别墅房产地产网投资,国际学校

官网微信 手机网站关于优居

全国免费热线电话 400-990-8670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购房资讯 > 行业热点

2019马来西亚吉隆坡塔已迎100万游客 中国游客较多

2019/12/17 来源:优居东南亚 浏览次数:2199

据马来西亚《东方日报》报道,当地时间12月10日,马来西亚吉隆坡塔迎来了2019年第100万名访客,该幸运儿是来自砂拉越美里的技职学院教师哈基米。

马来西亚房产真的值得投资吗?大马房地产交易额达710亿令吉

2019/12/10 来源:优居东南亚 浏览次数:2205

随着海外投资热的兴起,越来越多的人将资产投资在海外作为分散风险的一种方式。东南亚也成为海外投资的热点,马来西亚随着其旅游业的发展及政策的扶持,越来越多的人选择投资马来西亚房产。

相约在大马!马来西亚举行2020APEC启动仪式

2019/12/05 来源: 浏览次数:2246

当地时间12月4日上午,2020亚太经合组织(APEC)会议启动仪式在马来西亚赛城(Cyber jaya)举行。马来西亚总理马哈蒂尔率部分内阁成员,以及来自其他20个成员的代表参加了仪式。即将于2020年召开的APEC会议主题是“优化人类潜能 共享繁荣未来”。

英国酒店管理软件登陆柬埔寨 酒店管理更便捷 金边优选酒店式公寓M Residenc

2019/12/06 来源: 浏览次数:2315

综合柬媒报道,总部位于英国的mycloud Hospitality是一家创新型酒店管理软件公司,目前已在柬埔寨开展业务。

耗资15亿元横跨两省 柬埔寨金边新国际机场预计最快2023年竣工

2019/12/06 来源: 浏览次数:2567

柬埔寨海外柬华投资公司(OCIC)董事长方侨生5日向媒体表示,目前金边新国际机场项目进展顺利,预期最快2023年竣工。

曼谷击败巴黎 伦敦 迪拜,连续4年夺全球最受欢迎旅游目的地

2019/12/04 来源:优居东南亚 浏览次数:2283

泰国首都曼谷连续第四年被评为全球游客访问量最大的城市。曼谷在过去一年接待了近2300万国际游客。最新的全球旅游目的地城市指数显示,曼谷排名第一,第二名是巴黎(1910万)、第三伦敦(1910万)和第四迪拜(1590万)。

中国联通成立柬埔寨公司 加快国际化步伐

2019/12/03 来源: 浏览次数:2209

11月30日,中国联通(柬埔寨)运营有限公司在柬埔寨正式成立。至此,中国联通在“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的分支机构增至13个。

OCK中国联通联手·推槟甲州5G智慧城

2019/12/02 来源:优居东南亚 浏览次数:2424

OCK集团与中国联通旗下公司签署备忘录,以布局在槟城、马六甲等地区推展5G与智慧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