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居东南亚热词:第二家园,房产移民,在吉隆坡最新楼盘买房房价大概多少啊,雅居乐天汇价格,别墅房产地产网投资,国际学校

官网微信 手机网站关于优居

全国免费热线电话 400-990-8670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购房资讯 > 购房资讯

你的“中国思维”在海外置业投资还适用吗?这个问题你必须知道!

2018/12/04 来源:优居东南亚 浏览次数:2265

​​这些年海外置业对于国人来说越来越不陌生,现在不少国人已经海外置业或者打算海外置业,但怎样才能选择到风险性较低的房产,无疑很多人的大疑问。海外置业无论对投资人还是中介都有比较高的门槛,信息不透明,如果靠自己摸索,很有可能吃大亏。找中介又害怕他们在中间坑你钱,所以一定要找信任的人,靠谱的中介。并且考虑清楚购房的问题,文化差异、语言差异是否考虑在内了?移民国签证好不好拿?升值空间大不大?消费水平高不高?环境好不好风景怎么样?税收高不高?有没有好大学?

【曼谷The BASE Sukhumvit 50】曼谷市中心黄金地段稀有度假公寓,素坤逸区超高性价比项目,总价75万元起!

2018/12/03 来源:优居东南亚 浏览次数:2375

传奇开发商Sansiri,凭着超过32年的经验和在全泰国数百个项目,尚思瑞Sansiri 被公认是泰国优质房屋、联体别墅和公寓开发商的领导者。

全球资产普遍下跌,为什么柬埔寨房产却逆势上涨​?

2018/11/29 来源:优居东南亚 浏览次数:1969

2018年的国内楼市,堪称是“风云变幻,你方唱罢我登场”。

柬埔寨是否,如想象中的那么贫穷?

2018/11/29 来源:优居东南亚 浏览次数:2200

在许多人的印象里,柬埔寨这个国家是一个贫穷落后的国家,遍地都是平民窟,国民过着吃上一顿没有下一顿日子,但其实可能和你所想的不一样。

柬埔寨金边堆谷区:每年新增100套公寓

2018/11/29 来源:优居东南亚 浏览次数:3083

堆谷区公寓量倍增:据一项研究显示,金边市堆谷区预计出租公寓的供应量将增加三倍,预计在21世纪30年代初将达到5,000套。

柬埔寨的风俗文化

2018/11/29 来源:优居东南亚 浏览次数:1672

柬埔寨的最佳旅游季节是每年的12月至次年2月。

移民资讯丨想要移民柬埔寨,都有些什么条件?

2018/11/29 来源:优居东南亚 浏览次数:5554

核心内容:近年来,大批国人涌入东南亚,各种发展,各种商务。其中,入籍柬埔寨的人士越来越多了!然而,让人好奇的是,为什么这些人愿意入籍柬埔寨,是不是有什么不为人知的好处呢,下面让我们来看一看原因 ...

马来西亚房产的持有成本到底有多少?

2018/11/29 来源:优居东南亚 浏览次数:2158

无论是用于自住还是投资,我们在海外置业时,都要将房屋的持有成本考虑在内。由于政策和国情的不同,每个国家房屋的持有成本可能有比较大的差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