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居东南亚热词:第二家园,房产移民,在吉隆坡最新楼盘买房房价大概多少啊,雅居乐天汇价格,别墅房产地产网投资,国际学校

官网微信 手机网站关于优居

全国免费热线电话 400-990-8670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购房资讯 > 购房资讯

菲律宾房地产投资回报率高出中国一线城市

2018/11/28 来源:优居东南亚 浏览次数:2530

说到海外房产,大多数人想到的是美澳加,但近几年来,随着“一带一路”的开展,东南亚房产市场成为了投资者的“发烧地”,东南亚国家更是以其火热的旅游业,“井喷式”增长的房价及租金回报率吸引大量投资者的目光。其中菲律宾房产最受投资者青睐,今天就带大家一起看下,菲律宾房产的魅力所在。

菲律宾房地产投资攻略总结

2018/11/28 来源:优居东南亚 浏览次数:2423

随着中菲关系的全面转暖,菲律宾经济成为以高达6.9%的增长率成为名副其实的“亚洲之虎”,旅游业的蓬勃发展,2017年中国旅菲游客达100万,中国直飞菲律宾的航班和邮轮新开数条新航行,中国领导人亲临马尼拉招呼企业投资菲律宾,中国国企大规模投资菲律宾基础建设,中国资本2次占领菲律宾的好时机到了。

菲律宾房产投资中40%占比

2018/11/28 来源:优居东南亚 浏览次数:1318

菲律宾的房子只有能40%的份额被销售给外国投资者,余下的必须是销售给本地人。也就是说可能一栋楼会出现给外国人的份额已销售完毕,但其余的60%仍然在售。前几年这种情况是不多的,因为外国投资者较少,但这一两年,随着外国投资者的拥入,热门楼盘基本上40%一销而空

全球门槛最低最快,5万美金买房送绿卡,菲律宾马尼拉巴都劳艺术花苑,最佳宜居公寓式别墅,亲民价格

2018/11/28 来源:优居东南亚 浏览次数:3525

为吸引外国人来菲律宾投资旅游养老度假,促进经济和社会发展,菲律宾退休移民署于1985年推出的一项移民政策:菲律宾特殊退休移民签证(Special Retiree Residence Visa简称SRRV)。菲律宾距离中国较近,广州直飞到首都马尼拉2个小时即达,中国一直位于菲律宾移民十大来源地之首。

菲律宾买房移民政策解读

2018/11/28 来源:优居东南亚 浏览次数:2301

投资菲律宾房产,移民菲律宾,欢迎咨询优居东南亚400-990-8670.

菲律宾特殊退休移民签证 (SRRV)全面解析

2018/11/28 来源:优居东南亚 浏览次数:2589

亚洲开发银行发布《亚洲发展展望(ADO)2018》指出,菲律宾是东南亚增长最快经济体之一,汇丰银行预测到2050年,菲律宾将成为世界第16大,东南亚第1大经济体。

菲律宾留学申请条件

2018/11/28 来源:优居东南亚 浏览次数:2212

投资菲律宾房产,移民菲律宾!欢迎咨询优居东南亚400-990-8670.

马卡蒂红公馆】马卡蒂中央商务中心,完美配套,焕发活力,总价98万元起

2018/11/28 来源:优居东南亚 浏览次数:1451

一带一路助推菲律宾发展东南亚地区在一带一路整个版图中,对中国出口增长贡献最大,远远超出其他地区。在美国仲量联行日前公布的世界前300大中心城市中,菲律宾大马尼拉地区取代马德里位列第30名,除马尼拉外,宿务市也榜上有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