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居东南亚热词:第二家园,房产移民,在吉隆坡最新楼盘买房房价大概多少啊,雅居乐天汇价格,别墅房产地产网投资,国际学校

官网微信 手机网站关于优居

全国免费热线电话 400-990-8670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购房资讯 > 置业攻略

2020年在柬埔寨买房需要注意什么?一定要看准!

2020/01/09 来源:优居东南亚 浏览次数:2257

柬埔寨房产市场近年迎来爆发式增长,吸引国内外投资者纷纷前往置业,不过随之而来的问题是,在面对柬埔寨当地琳琅满目的项目时,哪些公寓的保值增值性更高,更值得投资客入手?优居东南亚推出的柬埔寨实地看房团,欢迎致电咨询400-990-8670 ,或添加微信:15900450993(文女士)咨询。

马来西亚留学申请你必须知道的事情!

2020/01/07 来源: 浏览次数:2244

近年来,马来西亚作为新晋热门留学目的地,吸引着众多国内学子前往深造。1月11日上海、12日北京、18日南京,优居东南亚举办马来西亚第二家园/留学/房产置业推介会,诚邀莅临

建立第二家园,移居海外热点国家马来西亚!

2020/01/02 来源:优居东南亚 浏览次数:2232

随着东南亚投资热的兴起,马来西亚成为其中的投资热点,也成为移居热点国家。 全球最佳医疗国家 在美国《国际生活》公布的2019年全球最佳医疗国家排名中,马来西亚排名第一。

第二家园计划的优势,父母是否也可以一起加入第二家园计划?

2019/12/30 来源:优居东南亚 浏览次数:2259

马来西亚我的第二家园计划是马来西亚政府为了吸引外资、促进旅游、发展经济而提出的一项移居政策。第二家园计划鼓励外籍人士前往马来西亚长期居住,自第二家园计划提出以后,吸引了众多海外人士的参与。第二家园计划究竟有何魔力?

涨知识!在马来西亚,如何为空置房产寻找合适租户?

2019/12/02 来源: 浏览次数:2252

如果你在马来西亚买了房子,那么你应该知道,如果物业长时间空置会导致利润下降,那么如何为空置房产寻找合适的租户?怎么样能够提高租金回馈?

马来西亚置业攻略:房产概况及区域选择

2019/11/29 来源: 浏览次数:2206

随着海外投资热的兴起,东南亚成为海外投资的热点区域。随着马来西亚我的第二家园计划的推出,越来越多的人将投资目光投向马来西亚,在进行海外投资之前,我们要先了解马来西亚的房产概况,合理选择购房区域。

马来西亚买房攻略,不要一问三不知,最强实用帖拿走不谢 |优居东南亚

2019/08/20 来源: 浏览次数:2453

那么,马来西亚买房流程怎么样?外国人能买几套房,有限购约束吗?买房能贷款吗?买房包移民吗?是不是有很多疑问想知道呢?那么请看下文,小优为您整理了一份实用的马来西亚购房攻略,马来西亚购房流程,看这一篇就够了。

2019柬埔寨西哈努克港投资优势分析 | 金银湾黄金城

2019/04/22 来源:优居东南亚 浏览次数:1496

在柬埔寨有一处堪比巴厘岛、马尔代夫的海岛,不仅风景如画,而且投资优势显著,那就是西哈努克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