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居东南亚热词:第二家园,房产移民,在吉隆坡最新楼盘买房房价大概多少啊,雅居乐天汇价格,别墅房产地产网投资,国际学校

官网微信 手机网站关于优居

全国免费热线电话 400-990-8670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购房资讯 > 置业攻略

为什么越来越多的中国人去清迈买房?干货分享

2019/02/12 来源:优居东南亚 浏览次数:2124

清迈,是泰国的泰北玫瑰,缓慢的生活节奏,舒适的生活环境,不仅是国人,更是许多外国朋友度假养老的理想居所,我们来了解下清迈的购房干货……

投资柬埔寨房产能有多高回报?

2018/11/29 来源:优居东南亚 浏览次数:76

所谓投资,无非就是借鸡下蛋。那有没有蛋,关键还是看“机”好不好。

柬埔寨房产出租三大模式,分分钟变身国际房东!

2018/11/29 来源:优居东南亚 浏览次数:2669

因为相关权利受到较完善的法律保护,经济环境、政治环境稳定相对优越,房价低回报率高,永久产权等优势,使得整个柬埔寨房产市场有着长期投资价值。

柬埔寨金边,那些地方值得投资?

2018/11/29 来源:优居东南亚 浏览次数:2724

对于错过了上海浦东投资机会的人而言,很多人抓住了这次柬埔寨的金边,都不想再错过这次机会。那么,金边那些地方是最值得投资的呢?

菲律宾房地产投资回报率高出中国一线城市

2018/11/28 来源:优居东南亚 浏览次数:2530

说到海外房产,大多数人想到的是美澳加,但近几年来,随着“一带一路”的开展,东南亚房产市场成为了投资者的“发烧地”,东南亚国家更是以其火热的旅游业,“井喷式”增长的房价及租金回报率吸引大量投资者的目光。其中菲律宾房产最受投资者青睐,今天就带大家一起看下,菲律宾房产的魅力所在。

菲律宾房地产投资攻略总结

2018/11/28 来源:优居东南亚 浏览次数:2423

随着中菲关系的全面转暖,菲律宾经济成为以高达6.9%的增长率成为名副其实的“亚洲之虎”,旅游业的蓬勃发展,2017年中国旅菲游客达100万,中国直飞菲律宾的航班和邮轮新开数条新航行,中国领导人亲临马尼拉招呼企业投资菲律宾,中国国企大规模投资菲律宾基础建设,中国资本2次占领菲律宾的好时机到了。

菲律宾房产投资中40%占比

2018/11/28 来源:优居东南亚 浏览次数:1318

菲律宾的房子只有能40%的份额被销售给外国投资者,余下的必须是销售给本地人。也就是说可能一栋楼会出现给外国人的份额已销售完毕,但其余的60%仍然在售。前几年这种情况是不多的,因为外国投资者较少,但这一两年,随着外国投资者的拥入,热门楼盘基本上40%一销而空

2018泰国投资置业全面分析,买房必看!

2018/09/21 来源:优居东南亚 浏览次数:1758

泰国买房好不好?收益是正的还是负的?有什么风险……面对这些疑惑,问人不如看数据,分析走势比瞎猜更靠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