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居东南亚热词:第二家园,房产移民,在吉隆坡最新楼盘买房房价大概多少啊,雅居乐天汇价格,别墅房产地产网投资,国际学校

官网微信 手机网站关于优居

全国免费热线电话 400-990-8670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购房资讯 > 行业热点

中国外长王毅将于本月11日访问柬埔寨,进一步推进中柬外交和经贸合​作

2020/10/09 来源:优居东南亚 浏览次数:2216

中国国务委员兼外交部长王毅将于本周日(10月11日)对柬埔寨进行正式访问。

消息!泰国允许游客、商务等6类人入境~

2020/09/28 来源:优居东南亚 浏览次数:2238

9月28日泰国国家疫管中心发言人塔威辛谈及有关疫管中心针对商务人士、旅客、长期留泰人士及运动员入境(且要接受隔离14天)的宽松解禁措施,包括允许短期来泰的商务人员入境,有关上述措施最新进展:今天在疫管中心会议上已经根据相关法律规定允许同意6类人士入境。

马来西亚第四次荣获“健康和医疗旅游:年度目的地”

2020/09/28 来源:优居东南亚 浏览次数:2183

由国际医疗旅游杂志(IMTJ)于伦敦所举办的2020医疗旅游线上颁奖典礼中宣布,马来西亚荣获“健康和医疗旅游:年度目的地”奖项,这也是大马第四次荣获此殊荣。

若隔离期缩短为7天,你会来泰国吗?

2020/09/27 来源:优居东南亚 浏览次数:2190

泰国国家旅游与体育部部长披帕表示,如果10月份的逐步重新开放后,感染人数没有激增,11月入境泰国的外国游客隔离观察期或将缩短为7天

泰国10月1日首批300名游客入境,普吉已做好国庆迎外游准备

2020/09/25 来源:优居东南亚 浏览次数:2160

据泰媒报道 9月25日,泰国旅游与体育部部长皮帕表示,限制性开放游客入境措施目前已经收到协商信息反馈,10月1日将有首批300名外籍游客入境。

中国至马来西亚开通全链路跨境物流服务线路,“双11”在大马也能买买买

2020/09/25 来源:优居东南亚 浏览次数:2237

随着“双11”临近,跨境电商旺季即将到来,23日百世集团与菜鸟合作,开通了一条中国至马来西亚全链路跨境物流服务线路,并为新加坡消费者提供末端配送服务。

中国人作为270天的特殊旅游签证STV首批关注对象,十一进入泰国

2020/09/24 来源:优居东南亚 浏览次数:2158

下周就是中国的十月一日国庆节,原本泰国作为十一国庆节出游的绝对目的地之一,在今年受到了严峻的考验。自上周泰国通过了可以在泰国停留270天的特殊旅游签证(STV)之后,情况是不是有所改变呢?首批幸运儿将是谁?

【马来西亚】中马探讨旅游合作 推动疫后游客早日互访

2020/09/24 来源:优居东南亚 浏览次数:2193

中国驻马来西亚大使白天22日会见马旅游、艺术和文化部长南希·舒克里,探讨促进中马文化和旅游合作。双方均表示愿在疫情后加强合作,推动实现游客互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