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居东南亚热词:第二家园,房产移民,在吉隆坡最新楼盘买房房价大概多少啊,雅居乐天汇价格,别墅房产地产网投资,国际学校

官网微信 手机网站关于优居

全国免费热线电话 400-990-8670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购房资讯 > 行业热点

菲律宾航空增加到中国的航线

2017/03/02 来源:优居东南亚 浏览次数:2017

菲律宾航空公司计划新增多条飞往中国的航线,旨在扩大航空网络。菲航在中国目前拥有7个目的地:晋江、北京、上海、厦门、广州、香港和澳门。此举将给准备移民菲律宾或去菲律宾旅游的国人带来诸多便利。

桂籍企业赴柬埔寨设代表处 致力拓展东盟合作

2018/01/18 来源:优居东南亚 浏览次数:2037

中新网金边10月21日电 (李翼)广西国宏经济发展集团(柬埔寨)代表处21日在金边举行揭牌仪式。柬埔寨正成为广西对外投资的重要目的地。

越南房地产吸引外资达510多亿美元

2018/01/18 来源:优居东南亚 浏览次数:2539

2017年前9个月越南房地产吸引外资达510多亿美元

菲律宾马尼拉房产见闻

2016/08/18 来源:优居东南亚 浏览次数:1667

在马尼拉生活其实成本不比国内的大城市低的,租房子的费用是很大一块。菲律宾有个现象很奇怪,马尼拉的房价作为一个首都国际城市真的是便宜,在黄金的地段的商贸中心,平均房价在15000-20000 人民币一平方,(当然也有20000-30000一平方的豪宅高档套房)

【越南调研】地产篇—— 越南房地产泡沫还是黄金?

2018/01/18 来源:优居东南亚 浏览次数:2818

摘要:随着经济的不断发展,以及外资的不断流入,越南房地产业逐渐开始升温。这一轮升温随着越南《住房法》的修改掀起了新一波热潮。总体上看,我们认为越南楼价整体较高,中短期内楼市升值空间有限,但仍可关注中低端房产市场以及专做民宿的奢侈房市场来,二者将主要分别受益于日渐增大的刚需以及快速发展的旅游业。

银球牵线,搭中菲友谊新桥梁!——菲律宾青少年交流团来访首都体育学院!

2018/01/18 来源:优居东南亚 浏览次数:1381

Ian Lariba与其他14个孩子,跟随许中荣组织的菲律宾交流团到访首都体育学院,进行乒乓友谊交流赛。据首都体育学院凤凰岭校区主任兼竞技体校校长徐良彦介绍,今年是菲律宾青少年乒乓球友好交流团第二次来访。

省500亿!马来西亚推隆新高铁新方案!

2018/07/03 来源:优居东南亚 浏览次数:4750

据大马媒体报道,大马元老精英委员会已接获新隆高铁替代方案的建议,将用耗资200亿令吉(约67亿新元)提升现有双轨铁路设施的方案取代新隆高铁。

马哈蒂尔放眼短期內大减政府债务

2018/07/02 来源:优居东南亚 浏览次数:6309

《诗华日报》6月29日报道,马来西亚总理马哈蒂尔表示,政府希望能在未来的几个月内大幅度减少政府债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