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居东南亚热词:第二家园,房产移民,在吉隆坡最新楼盘买房房价大概多少啊,雅居乐天汇价格,别墅房产地产网投资,国际学校

官网微信 手机网站关于优居

全国免费热线电话 400-990-8670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购房资讯 > 行业热点

2018年越南房地产业将迎来10年发展周期

2017/12/31 来源:优居东南亚 浏览次数:5472

2018年越南房地产业将迎来10年发展周期

中方将继续同菲律宾马来西亚等国发展睦邻友好关系

2017/01/17 来源:优居东南亚 浏览次数:1025

中国外交部发言人陆慷9日在例行记者会上称,中方将继续同包括菲律宾、马来西亚等东盟国家在内的周边国家发展睦邻友好关系,共同维护和促进地区和平、稳定与繁荣,为本地区人民带来福祉。

奢华新定义都市新风尚投资新风尚

2017/12/05 来源:优居东南亚 浏览次数:76

投资潜能大,投资回酬高。业内人士指出,未来的十年里,大马的房地产还会持续走高,如果这个时候走在了时代的前端,自然就有可能成为黄金十年创造出来的“新产业大亨”。

越南房产投资热:胡志明市能否成为下一个浦东传奇?

2018/01/18 来源:优居东南亚 浏览次数:2381

菲律宾教育国际地位,量身定制课程

2018/01/18 来源:优居东南亚 浏览次数:786

菲律宾是世界第三大英语国家,官方语言为英文(除了中国留学生大量留学菲律宾之外,日本韩国和中东的留学生也很多)。作为实力最为雄厚的外国群体的华人社会,在菲律宾社会具有非常大的影响力。

、 雅诗阁之星金秋茶话会倒计时

2017/12/04 来源:优居东南亚 浏览次数:66

除了优越的地理位置以外,项目外观独特设计与高档社区规划。项目第三期Ascott Star Residences引入了“雅诗阁”酒店式服务公寓,为买家提供全装修的配套及安心的托管服务,让投资者免去了管理出租的烦恼。

越南房地产投资:2017热门楼盘信息

2018/01/18 来源:优居东南亚 浏览次数:1295

中山大学合作孔院菲律宾亚典耀大学孔子学院国画展暨十周年成就展

2018/01/18 来源:优居东南亚 浏览次数:751

菲律宾亚典耀大学孔子学院将于中山大学南校园图书馆举办国画展暨十周年成就展。本次展出活动将于11月3日上午10点举行开幕式,11月3日-6日进行作品展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