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居东南亚热词:第二家园,房产移民,在吉隆坡最新楼盘买房房价大概多少啊,雅居乐天汇价格,别墅房产地产网投资,国际学校

官网微信 手机网站关于优居

全国免费热线电话 400-990-8670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购房资讯 > 行业热点

全球房产投资排名发布 泰国房产人气上升

2017/08/23 来源:优居东南亚 浏览次数:4639

根据英国一家权威海外房地产网站数据显示,海外买家和投资者对泰国房产的兴趣急剧上升。

为什么现在泰国房产也在中国热卖起来了?

2018/01/11 来源:优居东南亚 浏览次数:3255

现在很多人买地产的目的,无非是刚需、改善、资产配置,前两者,肯定在不适合人群之中,因为“老家”还没守好,不易冒进。但资产配置者,大多是想将自己的资产更大化、更优化,所以四处打听绕限购的方法、投资上海以外的热门城市和板块。

国内买家掘金泰国房产,16年-17年曼谷楼市分析

2018/01/11 来源:优居东南亚 浏览次数:3312

一直以来,泰国除了旅游受海外游客的青睐,近两年来泰国楼市备受中国买家青睐,有些地方的楼市虽然还没有出现剧烈波动,但似乎也在经历“煎熬时期”。

泰国房地产市场每年平稳涨幅8-12%

2018/01/11 来源:优居东南亚 浏览次数:2368

进行海外房产投资,房价和房租都是每个投资者比较关心的问题,房价决定投入的多少,房租则反映了收入的多少。

影响泰国房价的三大因素

2017/10/31 来源:优居东南亚 浏览次数:2383

从泰国地产方面来看,土地价格与建筑成本之间的平衡关系一直在改变。

泰国房价平易近人 养老定居自由便利

2018/01/11 来源:优居东南亚 浏览次数:1672

泰国是不少人的首选出游国家,除了旅游,更有不少人选择在泰国购买房产。针对外国人的养老政策更是吸引了大部分人的目光,不过,泰国规定外国人不能购买土地,而且拥有的房屋产权不能超过49%。

泰国房产投资热

2018/01/11 来源:优居东南亚 浏览次数:1701

据说,今年将会是多年以来最冷的冬天。各地提前到来的初雪似乎验证了这一说法。临近年底,很多人都开始制定出行计划,搜集旅游攻略了,泰国凭借其气候、距离等因素,成为了避寒的首选地。

中国对外房地产投资:马来西亚位列前三

2018/02/06 来源:优居东南亚 浏览次数:1323

马来西亚总理纳吉布近日表示,马来西亚必须抓住“一带一路”倡议所带来的机遇以实现自身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