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居东南亚热词:第二家园,房产移民,在吉隆坡最新楼盘买房房价大概多少啊,雅居乐天汇价格,别墅房产地产网投资,国际学校

官网微信 手机网站关于优居

全国免费热线电话 400-990-8670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购房资讯 > 行业热点

耗资30亿泰铢,泰国普吉岛将建旅游医疗中心

2020/10/14 来源:优居东南亚 浏览次数:2149

泰国正计划在普吉岛建立一个耗资30亿泰铢(约6.62亿人民币)的医疗中心,位于机场以北的迈考海滩附近,占地140莱以上。

马来西亚2021年财政预算案三大支柱,助民利商巩固经济

2020/10/14 来源:优居东南亚 浏览次数:2418

马来西亚首相丹斯里慕尤丁透露,2021年财政预算案有三大支柱,即加强人民、支持商家和巩固经济,同时有14项方针,包括针对性支持容易受影响的群体。

中国外长王毅到访马来西亚:将成立中马合作高级别委员会 拟建人员往来“快捷通道”

2020/10/13 来源:优居东南亚 浏览次数:2255

当地时间2020年10月13日,中国国务委员兼外长王毅在吉隆坡同马来西亚外长希沙慕丁共同会见记者。

中国外交部长王毅12日正式访问马来西亚

2020/10/12 来源:优居东南亚 浏览次数:2254

中国国务委员兼外交部长王毅将在10月12日至13日访马,并将与马来西亚外交部长拿督斯里希山慕丁磋商包括新冠肺炎疫苗事宜。

重磅消息!中柬正式签署自贸协定,中国无偿援柬9.5亿人民币

2020/10/12 来源:优居东南亚 浏览次数:2584

10月12日,中国商务部部长钟山与柬埔寨商业部部长班苏萨分别在北京和金边代表中柬两国政府,通过视频正式签署《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和柬埔寨王国政府自由贸易协定》。柬埔寨总理洪森和正在柬埔寨访问的中国国务委员兼外交部长王毅共同见证了协定的签署。

【消息】泰国第一批特殊旅游签证(STV)中国游客将于20号抵达素万那普机场

2020/10/10 来源:优居东南亚 浏览次数:2184

泰国旅游与体育部部长披帕透露,从泰国旅游局(TAT)获得了信息,第一批外国游客为120名中国游客,将通过特殊旅游签证(STV)于10月20日从中国广州飞抵素万那普机场。

马来西亚移民局开设跨境准证系统 出入境可线上申请

2020/10/10 来源:优居东南亚 浏览次数:3171

近日,马来西亚移民局开设的“我的跨境准证”(My Travel Pass)系统投入服务,需要出入境的国人及外籍人士均能通过网站向移民局作出申请。

斥资近3亿美元,柬埔寨金边永旺3正式开工!

2020/10/09 来源:优居东南亚 浏览次数:2310

10月7日,最受金边民众欢迎的日本商超品牌永旺传出好消息,金边第三座永旺商场举行了动工仪式,建成后将称霸东南亚永旺商场NO.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