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居东南亚热词:第二家园,房产移民,在吉隆坡最新楼盘买房房价大概多少啊,雅居乐天汇价格,别墅房产地产网投资,国际学校

官网微信 手机网站关于优居

全国免费热线电话 400-990-8670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购房资讯 > 行业热点

爆炸性利好不断,新马发展为何如此多机遇?10月25日北京,滨海生活典范,马来西亚新山国际城带你发掘投资潜力股

2020/10/20 来源:优居东南亚 浏览次数:2196

如果说区位优势让地区的发展扬帆起航,那么,国家政策的红利便是一道强大的推力。新加坡和马来西亚两个国家均是亚洲发展板块中的重要部分;是东盟经济圈的核心国家;也是“一带一路”倡议上的重要节点,新马区域发展的政策红利日趋凸显。

“大吉隆坡计划” 吉隆坡将迈向全球20佳!抄底马来西亚房产正当时

2020/10/20 来源:优居东南亚 浏览次数:2227

马来西亚“大吉隆坡”计划,是2010年9月25日马来西亚政府宣布推出的经济转型计划(ETP)。这个计划目的就是要让吉隆坡跻身全球20个最宜居的城市,同时成为世界经济成长率最高城市前20名。

马来西亚政府已拨款逾17亿令吉抗疫

2020/10/20 来源:优居东南亚 浏览次数:2198

据报道,马来西亚政府自今年2月以来,通过14个政府部门及州政府拨款超过17亿令吉应对新型冠状病毒疫情

【消息】10家航空公司准载乘客入境泰国

2020/10/19 来源:优居东南亚 浏览次数:2208

从2020年10月中旬起,有10家国际航空公司允许开放特殊(包机)航班运送乘客入境泰国,以接待滞留海外的泰国人、在泰工作的外籍人士以及在泰有住所、在泰预约医疗服务人员、持有特别签证(STV)旅客回泰。

泰国270天旅游签可以申请啦,全申请材料拿走

2020/10/16 来源:优居东南亚 浏览次数:2168

自从泰国公布270天特殊旅游签(STV)后,就不断的有客户问,怎么办理这个旅游签。就在日前,泰国驻成都总领事馆公布了STV办理要求。我们一起来看看。

疫情下,柬埔寨凭什么还能获得近70亿美元的投资?

2020/10/16 来源:优居东南亚 浏览次数:2196

在全球疫情大流行趋势下,各国正积极寻求双边或区域性多边合作以推动经济发展,柬埔寨也是如此,柬政府正积极寻求双边合作或多边合作。虽然柬埔寨经济发展受挫,但一些行业今年依旧呈增长趋势,同时也吸引了许多新项目和投资资金。

泰国普吉岛九皇斋节周五举行,机场已经做好准备迎接游客

2020/10/15 来源:优居东南亚 浏览次数:2227

泰国普吉岛九皇斋节将于本周星期五(10月16日)日落举行,所有中国寺庙都将参加。在九皇斋节期间,普吉机场每天将至少接待15000名旅客。

马来西亚基础建设再升级,带动房产再升值!

2020/10/15 来源:优居东南亚 浏览次数:2153

基础建设和房产发展息息相关;这个普遍定律可应用在全球,且都已有印证。马来西亚基础建设还在大兴土木,从大道到铁路,从特区到运河,全都是有利房地产行情的利好。在马来西亚投资置产,不论是自住还是投资,都是最好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