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居东南亚热词:第二家园,房产移民,在吉隆坡最新楼盘买房房价大概多少啊,雅居乐天汇价格,别墅房产地产网投资,国际学校

官网微信 手机网站关于优居

全国免费热线电话 400-990-8670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购房资讯 > 行业热点

10月新冠疫情再度爆发!马来西亚房地产是否值得投资?

2020/10/30 来源:优居东南亚 浏览次数:2273

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爆发,许多行业多多少少都受到了一定的影响,房地产也不例外。在这个艰难的时期,到底马来西亚房地产是否值得投资置业呢?今天,小优为大家进行简要分析。

中泰高铁新合同顺利签署,投资超500亿泰铢!

2020/10/29 来源:优居东南亚 浏览次数:2185

据泰国媒体报道,10月28日,泰国总理兼国防部长巴育、交通部长萨撒扬、中国驻泰国大使馆临时代办杨欣等泰中官员出席了在泰国总理府举行的泰国与中国合作建设区域互联互通曼谷至廊开段高速铁路(一期曼谷-呵叻)轨道、四电、机车及培训合同签约仪式。

马来西亚投资发展局MIDA:外资将扩大在大马投资!

2020/10/29 来源:优居东南亚 浏览次数:2274

尽管疫情冲击全球经济,马来西亚投资发展局(MIDA)仍然预测,外国投资者将继续在马来西亚扩大投资足迹。

马来西亚大型铁路工程项目进展顺利,有望如期完工

2020/10/28 来源:优居东南亚 浏览次数:2217

据马来西亚媒体报道,疫情冲击马来西亚国内各行业,惟大型铁路项目如东海岸铁路计划(ECRL)、捷运计划(MRT)等,在马来西亚中央政府支持下仍能继续动工,因此有望如期完成工程。

马来西亚政府宣布11月以视频方式举办APEC领导人非正式会议

2020/10/27 来源:优居东南亚 浏览次数:2187

马来西亚政府26日宣布,在新冠疫情的背景下,马来西亚将于11月20日以视频方式举办2020年亚太经济合作组织领导人非正式会议。马来西亚国际贸易和工业部在声明中表示,本次亚太经合组织领导人非正式会议将启动2020年后合作愿景,以代替将于今年年底到期的“茂物目标”。

中泰高铁合作协议将于28日在泰国总理府进行签署

2020/10/27 来源:优居东南亚 浏览次数:2219

10月27日泰国总理府副发言人黛素丽女士透露,28日总理兼国防部长巴育上将将作为主席出席在总理府举办的泰中高铁合作轨道、铁路、机电工程(包括采购列车车厢和培训工作人员)2.3协议的签约仪式。

大马交通部长:马来西亚将加强与中国合作 推动泛北部湾经济发展

2020/10/22 来源:优居东南亚 浏览次数:2195

据《星洲日报 》报道,马来西亚交通部部长魏家祥表示,马来西亚将继续加强与中国及泛北部湾区域国家,乃至世界各国的合作;利用好泛北部湾合作机制,与各国合作共赢。

马来西亚国家银行继续给予偿还援助,为借贷者制定还款计划

2020/10/21 来源:优居东南亚 浏览次数:2198

据报道,马来西亚国家银行发出文告,收入受到新冠肺炎影响的借贷者将继续获得偿还援助。同时,借贷者还可根据本身的还款能力,制定还款计划。